增加气垫粉底的持久度 粉扑你要这么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09 09:23:00

  气垫可谓是一个省事儿省心的存在,不占地且随时随地可以补妆。但总被说气垫没有粉底液持久,换了一款又一款气垫。都标榜长效持妆一整天,结果没到下午就浮粉脱妆?

  不知道你有没有关注过很多 youtube 上的博主,她们用每款粉底所用的底妆工具是不同的。所以一款适合的粉底液固然重要,但是一款与其完美匹配的气垫粉扑则会“锦上添花”!

  很多人上粉底时,都会两指穿过按压上妆,其实这样才是影响粉底液薄厚不均的问题,按压不充分底妆才会不服帖。正确的方式应该是三指穿过,这样脸部肌肤的服帖度会大大增加,底妆也会自然透亮。

  Tips1 :沾取气垫的方式

  你是不是也是取粉后迅速上脸呢?这样单纯的使用气垫粉扑沾取上粉,会让底妆薄厚不均。底妆也不够干净,持久度也会大大降低。

  很多韩系彩妆打开气垫后,你会发现粉盖上有一个 “控粉”的区域。看过郑瑄茉的彩妆视频 or 用过郑瑄茉气垫的姐妹肯定都知道。郑瑄茉都会在按压沾取粉后,姜粉扑在粉盖上再按压一次,可以让粉扑沾粉更加均匀。看起来妆容也会平整,底妆更透亮干净。

  Tips2 :不同肤质不同上妆工具

  这就要回到我们*初的话题,博主们为什么会根据底妆选择上妆工具呢?博主们肯定是底妆产品无数,但是作为一般消费者,根据肤质选择好正确的粉底液后,也要根据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工具。

  一般来说气垫都会选择附赠的气垫粉扑来上妆,但是如果你真是精益求精党,建议:混油皮 or 油皮的姐妹,可以使用附赠的气垫粉扑上妆。如果是干皮的话,建议使用浸湿的美妆蛋,以轻压的方式上妆,底妆更服帖。

  Tips3 :细节局部遮瑕 捏起粉扑来操作

  针对细节部位的遮瑕,可以捏起粉扑对折,用盒盖上的余粉慢慢轻拍。比如鼻翼或者眼线,更可以增加细节遮瑕的遮盖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