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什么背心时髦好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09 09:13:00

  一到夏天,大街上不管男女老少就集体“炫”起了背心,这种粗肩带的小背心,过去是不少大爷们纳凉时最爱的单品。很难想象,如今已经成了秀场上的“座上宾”,连大牌们都对它“下手了”!

  PRADA在原本的设计上加了个金属角标,Bottega Veneta则是保留了它的极简气质,搭配牛仔裤有种利落又复古的时髦感。

  明星们也开始出击,施诗自己在评论区爆料,身上的这件背心不过40元左右。不出百就能get的明星同款,究竟有多好穿

  起初被这种简单的背心所惊艳,还是在Kate Moss那张有名的机场图上,搭配牛仔裤把“潇洒”二字直观地演绎了出来。早些年间的街拍很爱拍模特们的off-duty style(下班穿搭),不少都是这种简简单单的背心,大概因为她们在工作中、秀场上穿多了精致复杂的时装,下了班反倒是轻松自在,也因此带起了一种不拖泥带水的极简风格。

  “老头背心”通常会修身,对于类似苹果型这样上半身厚些的身材会不大友好,可以选择和硬朗材质做一个反差,比如像徐梦洁这样外套一件牛仔衣,就会在优化身材的同时,放大了酷的优势。

  最近这几个夏天,各种时尚号都会谈论起“老头背心”的妙。或许因为比起过去卯足了劲的穿衣,现在这种舒适感更为被大众接受。看似不显山露水的背心,能更直观地表达夏天的清爽时髦,谁又能拒绝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