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酷飒,短款西装功不可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09 09:13:00

  在众多单品中,

  西装是时髦女孩们的永恒选择之一。

  不管每年的流行趋势如何变,

  百搭的西装都会是衣橱里的搭配首选。

  看惯了长款西装的优雅,

  拉高身材比例的短款西装更受时尚圈宠爱,

  利落与帅气并行,

  堪称完美的时髦神器。

  杨幂的夏日穿搭‘幂’笈一直都是借鉴度极高的参考,短款西装外套搭配高马尾,酷飒又不失俏丽的打扮让人眼前一亮。

  可盐可甜的装扮最容易狙击人心,腰部镂空的设计带来的视觉效果,让文淇看起来性感中还藏着邻家妹妹的俏皮,内搭抹胸更显活力四射。

  同样是绿色系短款西装,徐艺洋梳起双马尾搭配校园风的百褶短裙,满屏的青春感迎面而来,谁不想偶遇这样的美少女。

  Chanel的经典设计单品斜纹软呢外套一直以来都备受追捧,而这一次Chanel 2023早春度假系列在摩纳哥蒙特卡罗海岸也变得轻盈富有活力,钩花套装依旧呈现品牌独有的优雅惬意,而短款的西装设计与青春色调混搭也焕发了全新风采。

  Tory Burch 2023 度假系列基于美式复古运动装风格的基础上,大大增添了混搭的趣味性。撞色搭配与流苏配饰的细节跳脱有趣,为短款西装的搭配提供了不同的搭配思路。

  如何把辣妹性感玩到极致,Alessandra Rich 在这个话题上是很有发言权的。露脐短款西服套装呈现女人优雅一面,却在不经意中透露着性感,而空旷的工业空间与甜美风格形成鲜明对比,方格子、内置紧身胸衣点缀出迷人魅力。

  植根于水晶装饰和性感镂空的Area,这一季从巴西狂欢节的华丽服饰与拉斯维加斯夜场舞者造型中汲取灵感,镶钻的流苏设计打破了西装的沉闷,集性感与大胆于一体,一秒化身drama queen,是辣妹装扮的不二之选。

  短款西装外套可是协调身材比例的最佳神器,不同的搭配方式可以削弱西装的沉闷,让整个风格来个180度大转弯,变得活力、性感又趣味十足。

  选择一款拼接设计的西装,就算下半身随意简单搭配条牛仔裤,都可以拥有时髦的气场。

  作为衣橱里的百搭单品,西装的时髦度可以说是非常灵活,可甜美,可帅气,可优雅,也可性感,短款西装不掩饰自信的态度,随意搭配都会让人成为最抓眼的那一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