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表戴上舍不得摘 通勤怎么搭都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6-09 09:13:00

内容提要:衣服不一定多讲究,干净整洁就好,钱不一定要多,能拥有足够支付自己社交场合以及爱好的额度,只要在付款的时候不用眨眼睛就好!至少在你看到心仪的腕表时,可以有一种喜欢就买的洒脱与帅气!

  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谁也不是天生帅气十足,为什么贝克汉姆可以是帅,难道仅凭脚上功夫?如果不是油头、西装、手表加身,胡子拉碴的样子其实也帅不到哪儿去!想成为帅,就两个办法,变有钱,或者认真打扮!

  衣服不一定多讲究,干净整洁就好,钱不一定要多,能拥有足够支付自己社交场合以及爱好的额度,只要在付款的时候不用眨眼睛就好!至少在你看到心仪的腕表时,可以有一种喜欢就买的洒脱与帅气!

  下面这5款机械表发条鱼垂帘已久,即使是穿个简单白T,也能体现出你对生活态度的精致得体,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恋爱约会,都能轻松驾驭,百搭耐看型。

  N1

  东方星 ORIENT STAR

  名仕系列 RE-AV0118L00B 机械男表

  这款是东方星在70周年时推出的星云限量款,41mm渐变盘面上采用品牌经典的开芯镂空设计,外缘呈亮绿色、深绿色和蓝色。

  点状金寓意宇宙中璀璨的群星,9点钟位设大尺寸镂空透窗,以及多个开放式元素的独特设计,一睹机械内部的运转魅力,增强表盘的视觉延展,成就精致无比的制表艺术。

  N2

  汉米尔顿 Hamilton

  美国经典系列 H38416711 机械男表

  这款美国经典系列融汇复古与现代的时尚潮流风格,双小秒盘的造型更具年轻化,整体造型赋有活力运动之感。

  搭载品牌自产的‘H-31’机械机芯,拥有60小时动储,100米防水深度。搭配皮质表带,佩戴舒适,尤其是在夏天佩戴,更显时尚活力,万元预算中也是一款不错的运动计时码表。

  N3

  格拉苏蒂·莫勒 Muehle·Glashuette

  经典系列 M1-33-65-e_MB 机械男表

  莫勒的高准确度、高稳定性一直在行业中有着不错的名声,这款日耳曼时计同样叫做经典系列,表盘采用简洁的银色镶嵌黑色柳叶针与树状刻度,旋入式表耳防水性能更加强大,具有快速日期与星期校正功能。

  搭载‘SW 240-1’自动机械机芯,具备38小时动力储备。表壳带采用镜面与拉丝亚光相间处理,线条清晰简约。表带则采用黑色牛皮表带,质感舒适,硬朗简练又低调,质感一流,商务休闲均可佩戴。

  N4

  格拉苏蒂·原创 Glashütte Original

  偏心月相系列 1-90-02-46-32-35 机械男表

  喜欢朗格但预算拮据的话,那格拉苏蒂·原创作为平替就非常合适,偏心月相表款适用于多种场合佩戴,优雅绅士,典雅高端,电镀蓝色表盘完美展现了银色皓月之美,偏心盘面上饰以黑胶唱片纹,白色18K金指针,抛光+缎面磨砂的精钢表壳,让人一眼就爱上的一款偏心月相。

  背透表底可直观机械的运转,德国格拉苏蒂有名的柱状纹四分之三夹板,手工雕刻平衡摆轮板桥以及经典的双鹅颈微调,一场视觉盛宴藏于表底之中。搭载‘90-02’机械机芯,42小时动储,经典耐看的设计同样适合小有所成的男士佩戴。

  N5

  积家 Jaeger LeCoultre

  大师系列 Q1368470 机械男表

  这款积家大师系列用简洁的线条打造出商务气质所需,简约但不简单。在外观设计上具有沉稳深邃之感,39mm黑色放射纹表盘搭配镀铑指针,视觉对比也更为强烈。6点钟位置的月相显示是大师系列高辨识度的体现,外圈则为日期显示。

  9.9mm纤薄精钢表壳作为正装表佩戴时不易卡袖,轻便舒适。搭载厚度仅4.9毫米的‘925’超薄机芯,技艺非凡,实乃积家的典范之作,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积家绝对是品质之选,买过的表友都说好~

  男人的衣柜怎么能少得了一枚沉稳大气的机械表,无论是商务社交,还是日常休闲,它总是一个加分利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