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地中海优雅 真的给我整破防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2-05-25 16:07:00

内容提要:法式穿搭、法式烫染、法式妆容……看完这一篇,普通人不费力就可以很时尚!

小姐姐们最近在讨论什么呢?最近一波来自蒙特卡洛地中海的激情与优雅你感受到了吗,法式穿搭、法式烫染、法式妆容……看完这一篇,普通人不费力就可以很时尚!

秘诀一:精准把控服装配色,彼此色彩自然融合

着装的配色是艳丽还是素净,对于整体风格的氛围感影响很大。由此可见,着装风格的呈现,配色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营造出法式轻复古穿搭时,则是可素净、可艳丽。只有精准把控服装的配色,让彼此色彩自然融合,才能将着装风格完美呈现,营造协调且统一。

香奈儿2022/23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系列由维吉妮·维娅创作,灵动而热情洋溢,向蒙特卡罗迷人、动感、国际化的生活方式致意,讲述属于蔚蓝海岸的优雅故事。

本季发布会预告影片由Sofia与Roman Coppola执导,展现一群女孩驾艇出游,逐浪戏水或驰骋赛道的画面。“影片充满运动气息,但不止于此,画面中能看到很多斜纹软呢以及真丝面料的连身裤作品。

G-Dragon权志龙出席Chanel2023早春大秀秀场,金粉发色搭配蓝色针织开衫+裸色衬衫+牛仔裤+Chanel串珠包,精致帅气!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现身Louis Vuitton 2023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现场,她身穿米白色无袖背心裙+白色尖头高跟鞋,气质优雅。

秘诀二:妆容与发型相结合,突显法式风

法式妆容的重点大多在于野生浓眉或复古红唇,将头发披散下来一头法式卷发给人慵懒的随性美,把头发盘起又会充满优雅精致感。

明星们的优雅法式妆容,杨幂、迪丽热巴、、钟楚曦、杨采钰浪漫又迷人,这波复古气质拿捏得死死的。

不过今天编辑想说的是最新一波来自秀场上的法式妆容,无处不在散发着奢华、优雅,追求极致的妆效。这波造型,没有大红唇就给编辑整破防了!

Step1:打造自然、闪亮底妆

想像秀场妆容般夺目出众,自然又闪亮的底妆自是必不可少。作为完美底妆的第一步,能够隐匿瑕疵的妆前乳可以让肌肤呈现最佳状态。

Step2:打造多层次眼妆

作为勾勒眼部轮廓,打造立体眼妆的利器,眼影总是必不可少。霜状质感的眼部打底,不仅使眼妆更持久,还可以让眼影的色彩更为突出。

突出眼妆是这次妆容的亮点,如果你喜欢放大眼睛,还可以来一点小烟熏效果。

略带小烟熏的乔妹不仅没有夜店感,还多了几分知性优雅的感觉。

小野马泫雅也超爱烟熏妆,标志性的眼线加上烟熏感的眼影性感又迷人,非常吸引眼球。

需要注意的是,在下眼睑处轻轻涂抹,覆盖50%的程度就好了,深了就不自然了。

Step3: 立体眉妆显气质

对于打造凸显气质的眉妆,使用眉梳,由内而外顺着眉毛纹理轻轻梳理,目的是减轻眉毛的凌乱感,让眉毛更整齐。使用遮瑕产品,沿着“一字”眉形的外部轮廓勾画,从而突出眉型的立体感。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由内向外画眉毛。眉尾不要上翘,眉头不要太清浅,填满眉毛空隙。

Step4: 高光腮红-精致妆容小心机

打造超模般精致立体的妆容,高光腮红是看似不经意间的妆容小心机。高光可别只打在脸颊上,其实面部中线的提亮也非常重要,粉质轻盈的高光更适合打在鼻尖和山根处,用指尖直接打上高光,效果真香。

Step5:丰盈立体双唇

下唇正常上色,用手指将边缘晕染开后加深内侧,上唇靠近嘴角的位置向内画。用深一些颜色的口红加深唇珠两侧,营造出阴影的效果,一定要少量多次叠加呦~唇珠和嘴角上方用浅色眼影再铺一下,最后再晕染一下唇峰,让唇线不要那么死板刻意。

秘诀三:法式染发成点睛,法式染正在流行ing

法式染概念最早源自于一家法国巴黎欧莱雅PRO的沙龙伙伴:人们从法国海岸度假回来后,头发会呈现出一种沐浴阳光后充满光泽的自然渐变效果;造型师以此为创作灵感,通过染发技术保留了这种富有层次感的自然褪浅发色,如今火爆全球的法式染由此诞生。

正在流行的发色是“法式染”!保留沙滩阳光浴后的自然褪浅发色,无明显线条自然渐变,无暖调的光泽发色,这才是真正的法式染,如何快速分辨哪些是法式染呢?快来了解一下最新的美发潮流。

自然渐变,柔和且富有层次感,无痕渐变,通透纯净发色,无暖调的光泽发色。

高光法式染,性感撩人:

以浅棕色系为标志,搭配流沙金挑染,凸显出层次分明、通透纯净的整体发色。高级中透出大胆与性感,不经意间尽显迷人法式魅力,打造自然率性的热辣少女。

高街法式染,甜拽兼备:

低调米棕色系与法式潮流完美结合,轻松展现富有跳跃感的轻盈发丝。自然渐变的发丝散发出柔色光泽,极具个性又吸睛,带来元气活力与少女青春感的极致演绎。

高定法式染,随性动人:

不易踩雷的深棕色系,是质感丽人秋冬不容错过的发色首选。复古与时尚元素完美融合,举手投足间精准拿捏大女主气场,与生俱来的高级感扑面而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