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夏日珠宝盒 满眼都是“液态金属”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2-05-25 15:48:00

内容提要:金属是可塑性极强的材质,今年春夏可谓是“液态金属风”的天下,从夸张的大型配饰,到流动感极强的金属饰品,到从去年流行到现在的链条单品,甚至到之前一直被忽视的发饰……这种“辣妹”风,迅速席卷了时尚界。

金属是可塑性极强的材质,今年春夏可谓是“液态金属风”的天下,从夸张的大型配饰,到流动感极强的金属饰品,到从去年流行到现在的链条单品,甚至到之前一直被忽视的发饰……这种“辣妹”风,迅速席卷了时尚界。

金属配饰可以呈现出利落的线条,也可以是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设计,甚至可以和各种不同的材质进行叠加镶嵌,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混搭风格。

亦刚亦柔的“液态金属”风

“液态金属”风格,顾名思义,就是一种看上去流动性很强的金属单品。金属给人的感觉原本是硬朗的、死板的、乏味的,但是在设计师的手中,多加一些巧思,就可以让原本单调的金属玩味起来。

弯曲动态的造型配上闪亮的金色和银色分外吸睛,从此,Party上最亮眼的风景不再是繁琐的钻石项链或者传统名牌珠宝,而是极具时尚态度的金属配饰。

DINN DINN DESIGN

DINN家的设计师深谙阳光、野餐、蝴蝶结和小裙子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冰凉触感的金属银饰中夹杂着星星点点的冰钻,传递着轻盈活跃的气息。

冰冷的金属材质与蝴蝶结的甜美造型形成了绝妙的反差感,不得不说女孩子和蝴蝶结永远是绝配!

尤目YVMIN

说起“液态金属”风,不得不提到一个超级典型的品牌——尤目。它家凭借着几只充满未来感的银色蝴蝶,迅速席卷了整个少女世界。

明星们也成为了这只蝴蝶的粉丝——

刘雯佩戴液态蝴蝶首饰登《GQ》封面

郭采洁佩戴液态蝴蝶发簪&耳饰

除此以外,它家还有一条绝绝子的身体链,以精灵魔法棒为灵感,将大颗粉红色宝石与液态银色金属相结合,打造少女感十足的粉色爱心精灵身体链,充满鬼马风格。

还有一些同样酷炫的耳饰、项链和戒指,都同样充满了未来感,为少女们打造了一片超现实梦境,同时也非常适合多款叠搭佩戴。

炸街的金属链条饰品

2022年,饰品品牌们纷纷打破性别界限,渐渐摒弃娇憨、柔弱的风格,“无性别”风潮也从欧美吹到了东方。金属链条饰品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佩戴的瞬间即散发出浓郁的随性街头风。

即使只是身着最简单的素色服饰,只要搭配上分量十足的链条项链、耳饰或者手链,立刻抢眼又时髦!

abyb charming

这个品牌喜欢把一些少女元素和酷炫的廓形相结合,链条就是它们最爱使用的元素之一。帅气、时髦的项链和耳饰打造出“无性别”风格,深受男女艺人的喜爱。

链条项链可以结合珍珠、彩色宝石或者简约金属配件,可盐可甜,风格也可以随意切换,有一种街头潮酷感。

男生不喜欢过于繁杂或者girly的首饰,那么一根简单的银色链条项链就能提升整身look的质感。就像这样搭配一身简约的T和西装外套,就很相得益彰。

大号耳环的流行

金属本身的质感也是可以玩出许多花招的。在今年春夏季,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尺寸夸张、拥有长长流苏的大体积感金属耳环,它们绝对是度假穿搭的点睛之笔,帅气又时髦!

MIDNIGHT OPERA HOUSE

Midnight Opera House源于戏剧美学和当代时装潮流 的绝妙融合,富有浓厚的文化感与艺术气息,创造出一种 东方风情与现代风格间的有趣对话,致敬充满浪漫精神、 有智慧、有见识的当代女性。品牌在 “Disintegration of Dreams(梦境碎片)”系列中大量运用繁美细节与层叠结构,让大体积感的耳环在耳畔闪闪发亮。

这款耳环由银色金属制成,圆形吊坠下方垂有灵动流苏,人造珍珠与水晶镶嵌其中,闪耀动人。单品配有夹扣与耳挂,佩戴体验更为轻松稳妥。

PLU TO LEE

这个品牌的耳饰就喜欢超长的流苏金属造型,远远看去,真的像是让金属“流动”了起来。有的耳环甚至长及了胸骨(是的,不是锁骨!),非常与众不同。

这些可爱的金属配饰不仅可以单独佩戴,更能通过叠戴不同大小的单品给与人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层级感,就犹如闪亮银色液体一般包裹在身上,助你展现不凡的时尚宣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