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MCN《配音达人秀》五一亮相天津鹏欣水游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2-05-03 09:15:00

内容提要:2022年5月1日,由海河MCN联手天津鹏欣水游城,共同打造的2022《配音达人秀》影视配音大赛在天津鹏欣水游城热力开赛。本次大赛旨在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宣传、推广、学习、使用普通话。激发广大群众对影视艺术作品的再创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北方网时尚讯:2022年5月1日,由海河MCN联手天津鹏欣水游城,共同打造的2022《配音达人秀》影视配音大赛在天津鹏欣水游城热力开赛。本次大赛旨在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宣传、推广、学习、使用普通话。激发广大群众对影视艺术作品的再创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现场配音爱好者及团队,在舞台上展现自我,表达着自己对配音事业的热爱。海河MCN签约主播,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持人李江、天津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主持人吕洋,担任特邀专家评审,现场对选手们进行专业性的点评和指导。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声音、表情、肢体动作、气息变换对这些影视作品进行了再创作,与角色同呼吸共命运,给予了影片人物新的生命,用声音魅力演绎不一样的精彩。评委们从声音基本功、人物角色塑造、声控技巧等方面给予选手们专业的建议。通过为期两天的比赛,最终10组优秀选手,分享了本次大赛的各大奖项。

  活动期间,在海河MCN与天津鹏欣水游城共同打造的融媒体直播间内,天津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持人李江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线上直播“配音课堂”。与粉丝网友共同分享声音技巧背后的故事,与光影共同撒欢,找寻生活灵感,将美好与躁动展现,让声音肆意摇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