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馃子也玩联名限定?天津金茂汇以新潮致敬传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2-04-25 17:17:00

近日,天津煎饼馃子也刮起了一阵潮流风,让人眼前一亮。8家传统煎饼和天津金茂汇一起推出了一款联名煎饼馃子,味儿还是那个正宗老味,包装却悄悄“内卷”起来。据悉,这款联名煎饼馃子在活动期间限时限量供应,只送不卖!4月22日一早,小白楼附件的老刘家煎饼馃子一开门,已经迎来了排队尝鲜的消费者。

参与此次活动的煎饼店铺分别为红姐煎饼(玉泉路总店)、老刘家煎饼、津味煎饼、陈秀云煎饼店、南楼煎饼(南楼总店)、津门十三张(成都道店)、二嫂子煎饼(鼓楼店)、倒着吃煎饼。除了联名限定款煎饼馃子外,天津金茂汇还在各店铺投递了趣味鸡蛋包,希望充分勾起天津人“带鸡蛋摊煎饼占位”的童年记忆,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暖心、好玩且新潮的吃煎饼体验。

整场活动也被称为“天津煎饼馃子卷起来了”,活动一经官宣即引起了广泛的扩散传播,这些花样玩法的背后,还离不开天津金茂汇对天津文化的深入洞察。扎根地域属性,天津金茂汇提炼出“天津人反内卷”、“煎饼馃子拒绝邪教”、“带鸡蛋摊煎饼”等关键词,结合联名限定的营销玩法,以天津传统特色小吃煎饼馃子为切入点,激发了消费者的参与感、价值感和惊喜感,也精确匹配了3721未来主题美食街区“以新潮表达致敬传统”的核心理念。

目前,天津金茂汇3721未来美食空间站目前正值招商阶段。3721未来美食空间站是天津首个未来主题的美食街区,位于天津金茂汇地铁接驳层。1937年,天津第一热电厂始建;2021年,厂房旧址迎来了转化与新生。在充分提炼原有的文化脉络后,代表热电基因的光与能量与天马行空的未来科技在此碰撞,3721未来美食空间站应运而生。整个街区计划引入本地传统小吃,与他们共同开发“未来风格沉浸式体验门店”,让煎饼馃子、糖堆儿和栗子也有更为新潮的品尝方式,充分发挥沉浸式空间体验对消费的带动。

延伸阅读:

天津金茂汇是天津市内最大文保改造商业项目,由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团队伍兹贝格工作室操刀,完整地保留了原天津第一热电厂的旧址。项目位于天津市心脏地带,毗邻海河,与小白楼CBD隔河相望。坐拥两站三线,为4号线六纬路站上盖,紧邻5号线和9号线换乘枢纽。项目涵盖精致生活零售、潮流服饰、亲子娱乐、格调餐饮等业态,是天津首个主打品质生活、家庭聚会、社交娱乐等功能的“陪伴型”城市生活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