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一朵小红花”公益行 致敬城市“春日守护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4-03 14:51:55

内容提要:4月初,津云携手天津海信广场发起了一场“花现美好 送我一朵小红花”公益活动,致敬城市,传递温暖,将象征美好、纯洁的小红花徽章,献给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最美逆行者”和保障民生供需的服务者,为美好发声,感恩每一位城市的“春日守护者”。

  天津北方网讯:4月初,津云携手天津海信广场发起了一场“花现美好 送我一朵小红花”公益活动,致敬城市,传递温暖,将象征美好、纯洁的小红花徽章,献给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最美逆行者”和保障民生供需的服务者,为美好发声,感恩每一位城市的“春日守护者”。据悉,本次公益活动中亮相的小红花形象,是海信广场在15周年之际,携手独立设计师“谭阿梨”Lynn联名设计的,也是“花现美好”天津首展的主要艺术作品。

 
 

 

  小红花赠予白衣天使,感谢你的最美逆行,治愈城市的点点伤痛

  小红花赠予人民警察,感谢你的保驾护航,守护城市的秩序井然

  小红花赠予社区志愿者,感谢每一位平凡英雄,无私大爱坚守一方热土

   

  小红花赠予行业服务者,感谢所有可爱的陌生人,默默付出点亮万家灯火

  本次公益活动中小红花徽章的被赠予者,包含多个社会岗位工作者。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市民的核酸筛查、日常出行、民生供需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呼吁更多市民,在等待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不要忘记这些为城市默默付出的“可爱陌生人”,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可以把“小红花”的美好与温暖,传递给更多身边人,唤起城市生活的更多活力。

  这是我们热爱的城市

  这是我们熟悉的地方

  愿这座城一直被温暖守护

  15载花期绽放

  愿这朵小红花常驻每个人的心间

  四季予你花现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