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经济”消费战 看津城购物中心如何掘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3-04 10:06:00

内容提要:3月8日,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也被冠以“女神节”、“女王节”等等各类称号,各大商家也是卯足了劲花式营销,想要抓住广大女性的芳心。在此,且看天津各大商场是如何掘金“她经济”的。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国内经济的增长、女性力量的不断上升,“她时代”已然到来,挖掘与刺激女性经济、俘获女性消费者的芳心,正成为市场的发展趋势。同时,未来还会出现更多女性消费新品牌,只有真正理解女性需求,才能在新消费浪潮中做出符合需求的产品。

  3月8日,一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也被冠以“女神节”、“女王节”等等各类称号,各大商家也是卯足了劲花式营销,想要抓住广大女性的芳心。在此,且看天津各大商场是如何掘金“她经济”的。

  她-生活 —— 天津万象城

  3月5日至3月8日活动期间,万象专属礼遇降临,满千返百、餐饮活动、珠宝活动、化妆品券1元团等助力每一位女性自内而外的释放美丽。整个3月拥有超多令人身心愉悦的主题活动,春日艺术季、叶武老师水彩主题展、城市新书单女性主题展、了不起的她主题分享等。

  “郁”见美丽的你 —— 天津海信广场

  3月4日至3月8日活动期间,海信广场制定了一份宠爱女生计划:女神臻礼,满千返百电子券;完美定律美妆节,20倍积分加赠化妆品电子券。同时,海信广场还有郁金香花主题展,女性消费者凭注册可免费领取郁金香一只。

  妆装焕新 —— 天河城购物中心

  天河城购物中心本次活动全新定义“女神节”,助力每一位女性买到心仪的礼物,超值团购让礼物“加量不加价”。网上商场优惠同步,线上线下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春风十里,不如宠你 —— 天津万科广场、东第万科广场

  3月4日至3月14日期间,到天津万科广场可参与“女神节”专属优惠活动,团35代50元、450代500元等尽享购物的乐趣。活动期间,到东第万科广场,享专属优惠“宠爱生活,放松福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