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业态“热”起来 购物中心的这些冰场你去过几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2-08 15:42:00

内容提要:2022年春节期间,体育消费已成为就地过年热门选项,冰雪运动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当“三亿人上冰雪”从愿景逐渐成为变为现实,滑雪、滑冰正在从“小众运动”与“极限运动”中破圈,成为一种娱乐项目,以及新的生活方式。

  天津北方网讯:2月4日,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冰墩墩”热度不断攀升。在“冬奥效应”的带动下,冰雪运动成了时下最时尚的“生活方式”。

  来自北京冬奥组委会发布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体育遗产报告(2022)》显示,截至去年10月,全国居民中已经有3.46亿人参与过冰雪运动,参与率达到24.56%。而年轻人尤其是95后消费者,已经成为冰雪运动的主力军。2022年春节期间,体育消费已成为就地过年热门选项,冰雪运动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当“三亿人上冰雪”从愿景逐渐成为变为现实,滑雪、滑冰正在从“小众运动”与“极限运动”中破圈,成为一种娱乐项目,以及新的生活方式。

  Z世代正成为冰雪运动的新生力量,同时也是购物中心的主流客群。滑冰场都处在购物中心的内场,作为购物中心生态链条的一个环节,滑冰场一直是商业场景里独特的风景线,随冬奥的热度不断攀升,购物中心里的滑冰场再次受到评论广泛的关注,那么,天津这些购物中心里的滑冰场你又去几个呢?

  万象城---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

  冰面面积:1600m²

  位置:天津万象城四楼

  全明星冰场是由体操王子李宁、世界冠军李春阳和冰舞冠军王睿组建的全明星冰上俱乐部打造,具有亚洲滑冰协会认证资格。全明星冰场还附有由专业教师执教的滑冰学校,开设了幼儿级、入门级、基本级、花样滑冰级及冰球运动级等不同级别的培训课程,是市民学习滑冰技能、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 世纪星冰场

  冰面面积:800m²

  位置: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五楼

  世纪星滑冰俱乐部位于天津红星爱琴海国际购物中心5楼,按照奥运冰球场地质量标准设计建造。现有花样滑冰、冰球各级教练员,对孩子们进行集专业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冰上教学活动。

  南开大悦城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

  冰面面积:800 m²

  位置:南开大悦城南区B1层

  全明星冰场天津大悦城店位于活力体验馆(南区)。同时,还拥有经营世界顶级滑冰运动品牌的滑冰商店;特色“冰”吧及专业舞蹈形体室。教练团队由世界冠军及国家队专业运动员组成。

  天津远洋未来广场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

  冰面面积:800m²

  位置:远洋未来广场B1层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由著名“体操王子”李宁先生统筹,“亚洲冰舞冠军”王睿女士亲自主理,集运动、休闲、时尚、娱乐和滑冰培训于一体真冰滑冰场连锁品牌。完善的配套设施、经营世界顶级滑冰运动品牌的滑冰商店、特色“冰”吧及专业舞蹈形体室、教练团队由世界冠军及国家专业运动员组成。

  天津嘉里汇--- 陈露国际冰上中心

  冰面面积:1600m²

  位置:嘉里汇购物中心三楼

  陈露国际冰上中心,由中国首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女士及其丈夫Denis Petrov(花样滑冰冬奥会获得者)亲自创办和运营,历经十余年运营深耕的陈露国际冰上中心,如今已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与雄厚的学员群体,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体验场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