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津再拟新开近十家购物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1-25 16:21:00

内容提要:近年来,随着城市人口外溢,环城区域成为接收外溢人群的“第一梯队”,商业项目也迎来快速发展提升。

  天津北方网讯:近年来,随着城市人口外溢,环城区域成为接收外溢人群的“第一梯队”,商业项目也迎来快速发展提升。

  回望2021年,根据相关大数据显示,在抗疫常态化下,天津商业地产发展依旧稳健,其中包括东丽万达广场和蓟州万达广场、东丽爱琴海购物公园、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和蓟州爱琴海购物公园、滨海吾悦吾悦广场和宁河吾悦广场等全国知名连锁商业都纷纷继续布局天津环城区域。据统计,2021天津全年商业项目新增面积约115万㎡。

  随着天津环城区域居住体系成熟,作为不能缺少的配套设施,环城区域的商业环境也在逐渐发展成熟。我们不难发现,这些已经开业或者即将开业的项目各具特色,对满足周边或城市人群消费需求,填补环城区域商业空白,提升城市商业格局都有着重要意义。

  2022年开年,尽管由于疫情的突发,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曲折中天津商业展现着不同寻常的韧性。

  从商业体量上来看,10家拟开业商业项目总体量约为96万方,其中,5万方以下(含5万方)的商业项目有4家,5-10万方(包含10万方)的商业项目有3家,10万方以上的商业项目有3家。其中,位于“津北”的王府井购物中心以25万方超大体量领先,开业后将带动北辰区“淮东路-北辰道”居住区的商业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大悦城商业于天津再落一子,在西青中北镇轻资产输出“春风里”产品线,聚焦城市新中产,也将与中北永旺、宜家等商业项目形成合力,届时中北镇商业氛围将再提级次。

(图为各项目效果图)

  项目:天津王府井购物中心

  商业面积:25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下半年

  地址:北辰区北辰道与淮东路交汇处

  项目:天津西青大悦城春风里

  商业面积:13.6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12月

  地址:西青区中北镇阜锦道和万汇路交口

  项目:天津金茂汇

  商业面积:4.6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11月

  地址:河东区六纬路与十四经路交口

  项目:和平印象城

  商业面积:13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底前

  地址:和平区和平路119号

  项目:天津蓟州爱琴海购物公园

  商业面积:7.9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12月

  地址:蓟州区红星京畿鼎园

  项目: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

  商业面积:9.8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下半年

  地址:滨海新区和意路与和畅路交叉口西南约120米

  项目:天津西青万达广场

  商业面积:9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下半年

  地址:西青区津港公路与青宝路交叉口西南约140米

  项目:天津未来天地

  商业面积:4.3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9月

  地址:北辰区宜兴阜

  项目:天津国展天地

  商业面积:4.5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5月

  地址:津南区国瑞路666号

  项目:天津青旅运动新天地

  商业面积:4.3万㎡

  拟开业时间:2022年4月

  地址:河西区友谊北路60号

  (内容来源:部分源自项目公众号以及网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