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跨年迎新活动有点“不一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2-01-04 17:07:00

内容提要:在刚刚结束的元旦假期中,天津的不少商业体都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当下,80、90后消费浪潮尚未消退,Z世代强势登场,“得年轻者得天下”已成为行业共识。针对Z世代年轻客群乐于接收新潮文化、注重个性化体验、愿意为潮流买单等圈层特性,在跨年之际,很多商业体都聚焦年轻消费者,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潮趣二次元 2022就要不一样“YOUNG”

  一场“趣碰二次元,新潮嘉年华”的主题跨年狂欢在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水环中庭精彩上演,作为SM广场年尾收官的重头戏,跨年活动每年都引人无数、盛况空前。今年,SM广场特别为新世代消费客群邀请到30名Coser来现场亲密互动。室内有声势浩大的Coser欢乐大巡游,户外有夜景浪漫的寻安鹿园,不止这些,跨年活动还设有麻将主题游戏、次元红包雨、巨幕抽奖等一系列福利环节,奖品中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Switch游戏机和LEGO(乐高),潮味儿无限,全方位打造出年轻人心里的二次元跨年夜。

  天津生态城爱琴海盛大启幕“新生有YOUNG”燃动全城

  对于天津生态城爱琴海而言,“新生有YOUNG”中的“新生”不仅意味着生态城爱琴海的启幕、新的一年的到来,更呼应着商场所在地中新天津生态城的诞生与发展。开业当天,生态城爱琴海内外热闹非凡。一大早,商场主入口前方红红火火的舞狮团队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不久之后,身着各类卡通服饰的coser们的巡游队伍也开始热闹起来,不少年轻消费者纷纷上前,与自己喜爱的coser合影互动。据了解,生态城爱琴海此次开业的主题是“新生有YOUNG”,根据不同客群的喜好,推出系列“有YOUNG”活动体验。其中,会员、异业是当天一大亮点,不少消费者通过参与一元秒杀,爱蜂乐游戏,汽车、手机等重磅抽奖活动,以及生态城爱琴海与建设银行等开展的满减、抽奖异业活动,收获了满满惊

  “永旺年华,印象有礼”天津印象城联合永旺梦乐城双城同庆

  一场2022开年大戏在双城强强联手中拉开序幕,据官方数据统计,在周年庆典期间,双城联动销售总额、客流量均刷新历史记录。庆典期间,庆生活动丰富多彩,“双城庆生”直播间再度开启!近8小时的直播时长,上百件奖品豪气赠送,更有千元免单大奖随机抽取。新潮的领奖方式与直播互动,掀起“你来消费,印象买单”的线上、线下互动浪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