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C位选择:金属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嘉人 编辑:蒲睿 2022-01-04 13:54:00

内容提要:金属的光,是不用镁光灯都能惊艳全场,在更新换代飞速的时尚潮流里一直“不遗余力”地占领各大品牌的热门单品。在充满希望的新春,将一切闪光聚集在一处,让穿着的人也充满活力。

  新年的第一抹亮色

  浮华闪亮的魅力高调登陆

  徘徊在好品味与坏品味之间

  金属色依然保持高贵

  诠释自己的耀眼时尚

  金属的光,是不用镁光灯都能惊艳全场,在更新换代飞速的时尚潮流里一直“不遗余力”地占领各大品牌的热门单品。在充满希望的新春,将一切闪光聚集在一处,让穿着的人也充满活力。

  或许过于耀眼会让人觉得难以驾驭,困难穿搭,却又被时装周上奢华的金银丝和闪亮缎面吸引的挪不开目光,纵观2022的开春秀场,金属色早已遍布全身穿搭,从裙子到外套,只要一处就能让look瞬间大放异彩。

  Loewe 2022春夏系列的秀场非常有意思,把看似古怪的时装将那些天马行空的想象圈在了成衣里,让人一眼就领悟它的时尚,接受它的古怪并充满喜爱。

  LOWEW 2022 春夏女装系列

  成衣上的特殊工艺令金属呈现出流动感,散发着迷人的光泽,也是金属独有的浪漫。

  LOWEW 2022 春夏女装系列

  2022Gucci春夏大秀,是好莱坞大秀,是电影大秀。“我们就在好莱坞的大街上”,看着荧幕上刚从巴士上下来,穿着印花布连衣裙,带着10加仑牛仔帽并怀着电影梦的准明星们。

  GUCCI LOVE Parade 2022系列

  金属缎面的垂坠浪漫和仙气四溢的礼服,无不显示着旧时好莱坞的色彩,缎面折射出的流光充满戏剧化又神秘,是优雅,是精致,也是欲望。

  GUCCI LOVE Parade 2022系列

  Fendi一直是将古典与前卫结合的一把好手,古罗马精神和年轻设计理念让两种灵感碰撞出不一样的色彩。本次与范思哲的结合,是震惊的,也是惊喜的。

  Versace & Fendi联名系列

  在互相尊重和友爱的基础之上,两个品牌的经典元素跨越壁垒和设计风格,让金属在古典中绽放,呈现高度契合的时装灵感,可谓是一场世纪盛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