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 2022就要不一样“YOUNG”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2-01-04 11:13:40

内容提要:当下,80、90后消费浪潮尚未消退,Z世代强势登场,“得年轻者得天下”已成为行业共识。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作为天津实至名归占地面积超大的“超级大商场”,始终保持着商业运营方面的开放性与前瞻性,在功能性消费日臻成熟的同时,更不断努力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创造时尚惊喜和潮趣新意。针对Z世代年轻客群乐于接收新潮文化、注重个性化体验、愿意为潮流买单等圈层特性,在跨年之际,SM广场再次将“老”地方爆出“潮”味新花样,不仅“潮”,而且特别“YOUNG”,带着年轻炽热的心突破“次元壁”,为年轻客群带来了一场跨年迎新的二次元盛宴。

当下,80、90后消费浪潮尚未消退,Z世代强势登场,“得年轻者得天下”已成为行业共识。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作为天津实至名归占地面积超大的“超级大商场”,始终保持着商业运营方面的开放性与前瞻性,在功能性消费日臻成熟的同时,更不断努力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创造时尚惊喜和潮趣新意。针对Z世代年轻客群乐于接收新潮文化、注重个性化体验、愿意为潮流买单等圈层特性,在跨年之际,SM广场再次将“老”地方爆出“潮”味新花样,不仅“潮”,而且特别“YOUNG”,带着年轻炽热的心突破“次元壁”,为年轻客群带来了一场跨年迎新的二次元盛宴。

2021年12月31日周五晚18:30,一场“趣碰二次元,新潮嘉年华”的主题跨年狂欢在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水环中庭精彩上演,作为SM广场年尾收官的重头戏,跨年活动每年都引人无数、盛况空前。今年,SM广场特别为新世代消费客群邀请到30名Coser来现场亲密互动。室内有声势浩大的Coser欢乐大巡游,户外有夜景浪漫的寻安鹿园,不止这些,跨年活动还设有麻将主题游戏、次元红包雨、巨幕抽奖等一系列福利环节,奖品中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Switch游戏机和LEGO(乐高),潮味儿无限,全方位打造出年轻人心里的二次元跨年夜。

元旦当天下午,更是请到了知名Coser大V、顶流二次元偶像------熊祁(KumaQi)。据悉,粉丝热情高涨,上午十点就已有先头部队就位等候,签售会正式开始后,现场有序而不失热烈,一大波粉丝收获偶像亲签及充满惊喜的二次元周边,氛围轻松友好,互动亲切。此外,二次元宅舞大秀汇集一大波舞区UP主、专业Dancer、超高人气主播,萝莉萌妹欢乐集结在SM广场,更有荟聚二十余家次元商户的异次元市集!花样手办,COS服装,高能服化道装备,分分钟圆你COS梦,引得更多到场顾客驻足,亲身体验二次元文化。SM广场成为次元破壁、心动觉醒的年轻潮流新地标,二次元氛围感拉满。

津门愈渐寒冷,但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却愈发让人体验到“日子很滚烫,热闹又明亮”。不管是寻常周末还是大的节日,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都持续不断地传递着年轻、潮趣、充满活力的美好生活质感。用一波又一波创新的潮流文化圈层活动,与年轻客群“对话”,不断探求更加触达消费者内心的“高速路”。正如SM中国的运营宗旨:“在融入每一座城市生活的同时,为城市创造无限可能,让品牌活力更年轻化、更深入人心。

这个冬天,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抱持一路不变的初心,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潮乐趣,再一次在年末献上狂欢盛典,意气风发地迎接崭新的2022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