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生态城爱琴海盛大启幕,“新生有YOUNG”燃动全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2-01-01 22:58:41

  复苏的2021年正在远去,商业地产即将迎来更具活力的2022年。

  回顾2021年,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2月21日,华北市场共开业购物中心和独立百货30家,其中天津市场表现强劲,开业9家,稳坐华北区开业量头把交椅。即使是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天津市场依然活跃,隆重迎来生态城爱琴海盛大开业。

  01

  新生有YOUNG

  开业盛典欢乐上演

  天津生态城爱琴海位于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海旭道与安明路交叉口,项目体量14万平米,周边商业资源较为稀缺,仅分布有天津季景天地、滨海宝龙广场2座购物中心和中加示范区枫情商业广场商业街。作为滨海新区体量位列前三的大型购物中心,生态城爱琴海的到来,即将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与活力。

  开业当天,生态城爱琴海内外热闹非凡。一大早,商场主入口前方红红火火的舞狮团队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不久之后,身着各类卡通服饰的coser们的巡游队伍也开始热闹起来,不少年轻消费者纷纷上前,与自己喜爱的coser合影互动。

  据了解,生态城爱琴海此次开业的主题是“新生有YOUNG”,根据不同客群的喜好,推出系列“有YOUNG”活动体验。其中,会员、异业是当天一大亮点,不少消费者通过参与一元秒杀,爱蜂乐游戏,汽车、手机等重磅抽奖活动,以及生态城爱琴海与建设银行等开展的满减、抽奖异业活动,收获了满满惊喜。

  除了丰厚的礼遇,开业当天,生态城爱琴海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有YOUNG”萌新趴、音乐节,天津知名音乐机构乐鸟音乐、罗兰音乐、星派之星艺术培训学校现场展示,连同商场内外欢乐的卡通、小丑巡游队伍,一起打造家庭打卡微度假之旅。

  02

  绿色生活、年轻多元

  爱琴海赋能生态城

  对于天津生态城爱琴海而言,“新生有YOUNG”中的“新生”不仅意味着生态城爱琴海的启幕、新的一年的到来,更呼应着商场所在地中新天津生态城的诞生与发展。

  公开信息显示,中新天津生态城诞生于2007年,于次年开工建设,致力于构建一座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宜居示范新城。该城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也是国务院批复的第一个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在生态城中,“生态”被视为是驱动发展的双轮战略之一,深刻影响着城区内商业、产业等多个方面的建设。

  作为生态城内目前体量最大的商场,生态城爱琴海践行“生态”战略,在绿色环保、低碳减碳方面构建自身特色。除了在开发过程中使用环保材料、节能设备,生态城爱琴海在项目外部还设计了超大户外阳光草坪,在为人们提供户外社交、休闲场景的同时,也为城区绿化做出表率。

  从2008年建设至今,中新天津生态城已走过13年光景,由盐碱荒地变为自然生态与人工生态相宜的宜居城市。由于建区时间短,且区内人口多由天津其他区域以及河北唐山、承德等省外居民移入,生态城内人口呈现显著的年轻、多元特征。以生态城爱琴海周边3公里范围内为例,就分布有约4.4万工作人口和9.3万居住人口,其中19岁至34岁年龄段人口数量占比最高,在工作人口和居住人口中占比分别高达59.86%和55.39%;从收入方面看,在工作人口和居住人口内,中产和小康人口占比分别达到34.95%和31.46%,拥有相当的消费力。除了工作人口和居住人口,生态城内每年的外来旅游人口也十分可观。目前,生态城内共有12个主题景区、6个文化场馆和38个城市公园,即使在受疫情冲击十分严重的2020年,年旅客接待量也高达400万人次,市场消费潜力巨大。

  基于区域内工作人口、居住人口和旅游人口的消费需要,生态城爱琴海锁定区域商务社交型、区域年轻家庭消费型以及城市旅游休闲型三大客群,精心组合多元业态与品牌矩阵,构筑自身年轻多元的商业风格与特色。

  03

  品牌运营

  构筑商业新底色

  目前,生态城爱琴海已签约100 品牌,引入8家天津首店、9家滨海新区首店,与32家生态城首店。

  从业态上看,生态城爱琴海的业态类型丰富多元,涵盖儿童、运动、服饰、潮流数码、餐饮等多个类型,能够满足年轻家庭、商务人士、旅游休闲人群在内的年轻客群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十分契合生态城爱琴海年轻多元的特色定位。

  以首进天津的小黑小白家庭娱乐中心为例,该品牌店铺围绕家庭娱乐、亲子健康需求,为不同年龄段家庭客群提供欢乐城堡、城市交通、儿童拓展、超级大蹦床、儿童舞台剧、儿童职业体验、国学教育等不同服务项目,让家长和小朋友真正做到玩在一起,学在一起,解锁更多亲子陪伴时光,增进亲子情感。

  此外,生态城爱琴海引入的冠军冰场天津首店也格外引人瞩目。该品牌由花滑冠军创办,拥有众多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世界滑冰大赛获奖选手组成的一支高水准专业教练员队伍,入驻后,将能为天津年轻家庭消费者提供国际化的冰场运动绝佳体验。

  其实,生态城爱琴海的特色不仅仅体现所引入的品牌上。当前、网红经济、夜经济成为年轻消费一大潮流。开业后的生态城爱琴海也将在此发力,优化网红经济、夜经济运营模式,以更丰富、更细腻的商业洞察,及时的品牌更新,充分满足当地年轻消费者的多元需要。

  --结语--

  作为爱琴海集团在天津打造的第二座爱琴海购物公园,天津生态城爱琴海凝结了爱琴海对后疫情时代商业趋势的最新判断思考,以及对中新天津生态城的战略布局,对于商业地产行业而言,具有重要的启示。同时,对于生态城而言,爱琴海模式的到来,也将一扫昔日商业沉疴,为当地消费带来年轻潮流新活力。未来,随着生态城建设的日益完善、入驻人口的不断增多,生态城爱琴海必将有更加广阔的前景和深入的影响力,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