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购物中心新年美陈 拍下2022第一个笑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12-31 15:13:00

内容提要:新年新气象,天津各大购物中心早已装扮上了漂亮的美陈展,不仅增添了节日氛围感,更让许多消费者在小长假逛街之余拍下了新年第一张美美的照片。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新气象,天津各大购物中心早已装扮上了漂亮的美陈展,不仅增添了节日氛围感,更让许多消费者在小长假逛街之余拍下了新年第一张美美的照片。

和平大悦城:“五虎肆嗨”主题展

即将迎接虎年之际,和平大悦城瞄准虎年萌物——不二马大叔笔下热门IP“胖虎”,举办了“五虎肆嗨”主题展。”虎虎生威、虎伸懒腰、萌虎下山...憨态可掬的百态胖虎吸引了大批青年人在小长假期间一起“快乐撸虎”,打卡拍照,在释放青年潮流文化的同时,用沉浸式氛围反哺文化常识,用年轻人更易接受和传播的方式植入文化符号,让青年人真正体验一场充满中国风韵的、潮“虎”想象的国潮年。

鲁能城购物中心:白夜童话艺术展

不同于新年传统的红火元素,鲁能城购物中心的新年美陈换上了清新梦幻的色调,携手80后新锐艺术家贾晓鸥举办了“白夜童话艺术展”,亮相后很快就受到了消费者关注。梦幻的花朵、彩色的建筑令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月光兔、猫将军、暖熊绮梦、夜行独角兽四位“小伙伴”成为小长假期间被消费者争相合影的“人气明星”,开启2022年的治愈之旅。

鹏欣水游城:敦煌神兽奇妙日

元旦小长假期间,水游城联合敦煌画院推出了“敦煌神兽奇妙日”艺术IP美陈展,通过现代、年轻的表现方式把传统文化生动的展现在大家眼前,让更多人以较为亲切的方式了解国粹艺术,不用出远门就可以感受敦煌文化的魅力,同时在新年期间展出,还将更多美好的祝福寓意送给广大消费者。

新年伊始,让各色购物中心美陈带来新年全新的面貌,记得找到自己喜欢的元素,打卡拍照留下你的新年第一个笑容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