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种方式跨年 共迎美好202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2-28 16:36:00

内容提要:作为购物中心的年度营销重头戏,从11月下旬开始,各大购物中心开始策划各类主题营销活动、精致美陈、跨年IP展览等, 在寒冷的冬日为消费者带来一抹亮色与“温馨”,打造“有温度”的商业空间,传递商业人文情怀。

  天津北方网讯:在新零售的大变革面前,“消费升级”正不断带动市场消费习惯和主力客群发生转变,购物中心进入到一个竞争和创新更加活跃的市场。品牌升级、主题空间、营销加码及业态转型,各大商业地产都在不断增加创新形式,趋向特色化运营。

  作为购物中心的年度营销重头戏,从11月下旬开始,各大购物中心开始策划各类主题营销活动、精致美陈、跨年IP展览等, 在寒冷的冬日为消费者带来一抹亮色与“温馨”,打造“有温度”的商业空间,传递商业人文情怀。

  细观天津的购物中心2021年末主题美陈营销,我们发现呈现了一个明显的变化,一方面,购物中心的冬日美陈元素越来越丰富,如跟IP结合、跟品牌商合作等;另一方面,也有很多购物中心正在逐渐弱化传统的营销套路,通过跨年IP展览提前聚焦跨年春节营销。

  生态城爱琴海YOUNG新生活 炫酷来袭

  即将于12月31日启幕的生态城爱琴海将在12月31日至1月3日期间举办多场主题活动:JUMP2022有YOUNG音乐节,其中天津电台明星主播将空降助阵、城市级音乐现场轰动全城。有YOUNG市集,其中包括萌宠市集、创意手作集、特色商品等,将与有态度的年轻消费客群同频共振。有YOUNG嘉年华,囊括互动沉浸式表演全新体验,体验游戏、互动娱乐、闯关竞技等,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互动体验。有YOUNG萌新趴,有儿童舞台剧、儿童乐队、儿童比赛、丰富儿童业态助力,将是亲子家庭欢聚的不二之选。

  次元破壁COSER 齐聚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

  12月31日,SM广场将成为次元破壁、心动觉醒的年轻潮流地标。30名COSER空降SM广场,魅力互动,欢乐巡游,二次元宅舞首秀,舞区UP主,专业Dancer,更有人气主播,一大波萝莉萌妹欢乐集结,一起狂欢跨年夜

  冰雪嘉年华 亮相友阿奥特莱斯

  “零度之城,探梦寻真”友阿奥特莱斯2021冰雪嘉年华,打造冰雪世界,实现童话和现实的碰撞。园区中心广场打造以雪圈、雪地摩托、挖掘机、戏雪、雪地转转等,一体的冰雪嘉年华项目。友阿冰雪嘉年华时间为:2021年12月18日-2022年2月20日。

  季景天地 新年奇遇派对  

  寒冷的冬天,还有什么比一场酣畅琳琳的、360度环绕式体验的、沉浸式奇趣快闪互动更让人激动的。季景天地将为生态城及滨海新区奉上一场50人杂技小丑互动军团的精彩演出。热舞表演、动物乐队演绎、摇一摇红包雨、小丑嘉年华表演、小丑迅游等将陆续登场,让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跨年派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