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悦城10周年庆放大招 开启津潮Club引力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12-24 18:34:00

内容提要:12月24日-26日,全城瞩目的天津大悦城十周年店庆终于来了,“津潮Club沉浸式未来艺术展”、“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双展联动,更有劲爆的嗨购福利,打造多位一体的超想象狂欢盛典,强势吸睛,传达天津大悦城“城市精神领地,潮流态度主场”的全新价值定位。

  12月24日-26日,全城瞩目的天津大悦城十周年店庆终于来了,“津潮Club沉浸式未来艺术展”、“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双展联动,更有劲爆的嗨购福利,打造多位一体的超想象狂欢盛典,强势吸睛,传达天津大悦城“城市精神领地,潮流态度主场”的全新价值定位。

  津潮Club指引未来之潮

  在即将告别魔幻的2021之际,一场“津潮Club”席卷而来,12大厂牌全体集合,以JOY PUNK能量磁场表明青年潮流态度,打造属于天津大悦城的原创文化生态。

  12月24日-26日,津潮Club沉浸式未来艺术展于天津大悦城2F车库正式与大家见面,冲破时间与空间的感官之旅,多重艺术场景的潮流演绎,以科技与艺术之美为沉闷的冬季带来一抹鲜活灵动的感官享受,还能一睹“国潮天津”的颜值与创意。

  另外,本次津潮Club沉浸式未来艺术展还准备了定制10周年展区纪念福袋,颜值超高,承包冬日仪式感。

  参展商全名单

  MP. STUDIO东方玄幻世界、NANA ANIMATION 一日看尽长安花、LOVE&POWER 星座博物馆、INSIDE艺术商店、漫游·未来展、嘻哈音乐节、天津交响乐团、CHUC天津街舞联盟X节奏公园、CEST王者荣耀城市青年赛、山海关汽水+咖啡研究所、梅花牌POP UP SHOP、天津卫码头、祥禾饽饽铺、艺术与精酿的MIX实验室等共同打造天津大悦城元宇宙,潮能量席卷全城。

  10周年庆,肆意嗨购

  伴随着10周年庆狂欢启幕,丰富的超值团购、折扣福利以及会员专享活动集中上线,成为天津大悦城10周年庆狂欢的另一大亮点。全场5折起,10元团100,10大爆款潮品底价抢,早场福利免费领,会员积分当钱花,重重优惠叠加,折扣力度空前,还有什么快乐比得上买买买!

  主题曲《这就是天津》mv首发

  此次天津大悦城10 周年特意邀请本地说唱歌手李棒棒Muti创作了主题曲,量身定制的mv也于12月24日首发。代表天津潮流文化的大悦城与代表年轻嘻哈文化的李棒棒Muti展现津潮新组合。"将态度留在大悦城 在TJ city"也唱出天津大悦城作为城市潮流引领者的态度,一起继续期待当潮不让的天津大悦城!

  天津大悦城白皮书重磅发布

  用3650天影响1387万人生活方式,与1521个商业伙伴共立潮头,综合实力10年稳居第一,天津大悦城十周年白皮书重磅发布。“大悦十载 感恩有你”,白皮书回顾了天津大悦城十年来的每一次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做出规划。

  跨界资源整合、多位一体营销的背后,是天津大悦城对新零售本质的深入思考,从开业至今的一路探索为当下商业营销提供了更多想象的空间。未来,天津大悦城将加码跨界多元业态,全方位赋能品牌,为城市带来高阶时尚氛围、全新生活方式和精致购物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