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遇津生3.0,陆家嘴中心为天津617周岁庆生 “福陆寿喜猴”IP升级,再掀“津潮风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2-21 15:27:24

内容提要:2021年12月19日,正值天津建卫617周年之际,陆家嘴中心不忘初心,隆重推出第三届“陆遇津生”活动,为天津这座城市高调庆生,再次掀起强劲的“津潮风暴”。

  2019-2020年,天津陆家嘴中心秉承对天津文化的推崇,成为首个为天津庆生的商业项目,连续两年成功举办 “陆遇津生”主题庆生活动,通过多种文化视角致敬天津的前世今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2021年12月19日,正值天津建卫617周年之际,陆家嘴中心不忘初心,隆重推出第三届“陆遇津生”活动,为天津这座城市高调庆生,再次掀起强劲的“津潮风暴”。

  国内首个天津建卫庆生主题IP“福陆寿喜猴”变装升级

  由陆家嘴中心原创的国内首个天津建卫庆生主题IP“福禄寿喜猴”,融合了天津属猴、摩羯座等信息并与杨柳青年画元素相结合,造型生动可爱、记忆深刻。本次经过专业团队精心打造,结合时下流行的嘻哈元素与新国潮理念,整体变装升级为“潮陆嘻哈猴”形象,并在庆生大会当天神秘揭晓,与广大市民互动拍照。同时还特别推出了抱枕、冰箱贴、车载摆件等IP文创衍生品,得到了市民的喜爱和追捧。这是一次关于文化传承的诚意献礼,陆家嘴中心将持续进行IP研发,让“潮陆嘻哈猴”以更亲民有趣的形象,深入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猴吉啦”津味市集+年货嗨购惠聚,点燃年末消费热情

  除了高潮迭起的庆生大会和潮酷可爱的津猴,为满足市民的年货采购需求,陆家嘴中心更是奉上了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猴吉啦”潮味美食市集,集结了商场内的西村叔叔、好利来、周黑鸭、饗+ Live house、红太吉、薛记炒货、果倍儿甜等7家优质商户,以及熬糖马家、陈氏茶汤、李氏糖画、莘子面塑等4家津味浓郁的经典品牌,将好吃好玩、津味记忆、非遗技艺有机融合,带你重返童年。庆生特惠火力全开,全场时尚单品3折起、人气餐饮5折起,折后最高满300返300,更有华为手机、小米笔记本电脑等幸运大礼。陆家嘴中心一系列惠民促销活动,成功点燃了津城年末嗨购季,助力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