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悦城化身魔法世界,哈利波特情怀拉满,速来打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12-06 15:09:32

内容提要:12月3日,全城瞩目的“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IP特展启幕,天津大悦城再次成为全城焦点,成为津城年轻人必去的打卡地NO.1。12月3日-1月16日,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超长待机,天津大悦城化身超大沉浸式魔法世界,各种新鲜玩法12小时不停,全球爆火IP实景再现,体验身临其境的魔法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12月3日,全城瞩目的“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IP特展启幕,天津大悦城再次成为全城焦点,成为津城年轻人必去的打卡地NO.1。12月3日-1月16日,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超长待机,天津大悦城化身超大沉浸式魔法世界,各种新鲜玩法12小时不停,全球爆火IP实景再现,体验身临其境的魔法氛围。

  限定魔法季来袭,国际知名IP打造强流量魔幻盛宴

  12月3日-1月16日,从故事开始的地方——9又3/4站台开始,乘上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不一会,魔法世界就近在眼前。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韦斯莱魔法把戏坊、魁地奇大赛、飞天扫帚、胖夫人肖像等多处互动打卡点也同时亮相天津大悦城,共同打造冬季最具想象力的“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展”,奇幻魔法席卷全城,吸引众多网红潮人驻足打卡。

  玩转冬日魔法,享受限定童心

  对哈利波特的情怀很多人应该都有,从小梦想有一只能送信的猫头鹰,能收到一封来自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现在,不用再等待猫头鹰的来信!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画面,都闪现在天津大悦城!还原度超高的NPC和场景,让你恍若置身原著世界。准备好你的巫师袍和魔法杖,近距离体验奇妙的魔法世界吧。

  从9又3/4 站台出发,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将如约从天津大悦城发车,带领各位开启冬日魔法假日之旅。

  此次冬日魔法假日,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照常营业,为每一位到场的顾客提供巫师袍试穿体验。在“魔镜”前拍摄自己的巫师照片,挥动魔杖,开启魔法密语挑战,留下完美的纪念。

  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依旧热闹开张,在浪漫的雪景映衬下,将你带入快乐有趣的魔法世界搞笑乐园,所有参观者都能在这里收获快乐。

  本次魔法假日是你练习魁地奇的绝佳机会,在这里,你将有机会骑着飞天扫帚投掷鬼飞球,感受巫师世界独有的体育魅力。

  胖夫人肖像依然守护着公共休息室,就像格兰芬多的宿管阿姨,只有向她说出正确的口令才能进入,有胖夫人在,就可以在这里放心地睡个好觉。

  不光可以拍照打卡,还有超多趣味魔法互动游戏等你来参与!魔法课堂、魔法占卜、魔法手作工坊陶艺DIY、圣诞魔法树花艺DIY,满足你的花样玩法~

  “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IP特展在2020年末便开始了“全国之旅”,迅速火遍北京,此次来到天津,恰逢天津大悦城十周年店庆,带来加倍精彩。我们帮你把关于哈利波特的魔法场景都搬进了天津大悦城,或许喊出一句咒语,就能够撞入魔法世界!

  魔法氛围感满满,好玩度直线飙升,在天津大悦城随手拍出大片。所有的童年遗憾,就由这场“哈利·波特的魔法假日”IP特展来为你补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