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蔚蓝海餐厅推出新菜单奢享用餐新体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11-22 13:57:05

  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蔚蓝海餐厅推出甄选单人套餐和海陆双人套餐,蔚蓝海厨师长Kenny优选上等澳洲和牛,新西兰岩龙虾作为主菜,呈现心意盛宴。每一口都尽享奢华与美味,赞誉满载的厨师团队将为津城饕餮食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餐饮体验。

  天津河畔的5星级奢华享受

  蔚蓝海是天津独有提供地中海风格美食的餐厅。菜品雅致健康,氛围静逸典雅, 拥有全视野唯美的河景,是天津第一批被认可并选定“黑珍珠餐厅指南”上榜的餐厅。

  神秘岩龙虾产自新西兰,冰鲜空运极速抵达,以保证龙虾的鲜活与营养。对于海鲜,多数餐厅会采取最简单的烹饪方法,目的是尊崇原味,同时也是防止失误的一种手段。如果说清蒸是对食材的尊重,那么焗烤呈现的便是厨师对食材的理解和精准的把握。

  牛排取自罗宾斯岛澳洲谷饲和牛肉眼M9级+,是官方认证的出口最高等级的牛排。肉质具有近乎完美雪花纹理,是和牛中不可多得的佳品。罗宾斯岛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西北端,凉爽的气候,咸湿的空气和淳朴的环境是培育出鲜嫩美味牛肉必要条件。肉眼是从近肋骨末端的一少部分切下来,由于这个部分的肌肉不会经常活动,所以肉质十分柔软、多汁。碳烤烤制带来的微微的烟熏香味,裹着汁水散发着扑鼻的香味,搭配多款精选蒸馏盐巴调味,咀嚼间饱和的油脂在唇齿间迸发出丰盈的肉汁。

  好的牛排肯定也有好的刀具和海盐相匹配。蔚蓝海餐厅精选原味、烟熏、迷迭香、黑炭、野生大蒜、红椒、野生蘑菇、混合口味8种海盐。除了原味和黑炭口味外,所有海盐都是用分子料理技术将香辛料与天然结晶海盐相融合。蔚蓝海精挑细选的海盐,可以搭配几乎所有的肉类。

  来餐厅享用牛排的客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刀具。蔚蓝海甄选6种来自不同国家的刀具以供食客挑选,客人可根据不同的牛排肉质选用适合的刀具,任意搭配多款精选蒸馏盐巴调味。

  其中,餐厅主推的一把刀具为Laguiole,这款具有传奇色彩的刀具源于法国南部小镇,由法国匠人慢工细活手工制作而成。其刀身略弯,状如匕首,刀刃锋利,刀柄有硬木亦有牛角,刀柄的质地决定了刀具的价格。刀折处有一只振翅的蜜蜂标志,是拿破仑所赐的皇家标记。用此刀割开牛肉的时候,顺滑的手感能让食客们深切感受到工匠精湛的工艺。

  酒店行政总厨KENNY对地中海菜系见解独到,有广泛涉猎。甜点经他以解构方式重新演绎,多了立体的造型与颜色的平衡,犹如一幅现代抽象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