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下巴痘痘困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0-15 10:18:00

内容提要:相信每个女生都被生理期前的痘痘困扰,不明原因并且无法 “逃避”?超模何穗也分享了自己长痘的烦恼,并且专门检查过后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注意事项。 除了饮食上面要注意,正确的“控痘”也是必不可少。

  相信每个女生都被生理期前的痘痘困扰,不明原因并且无法 “逃避”?超模何穗也分享了自己长痘的烦恼,并且专门检查过后跟大家分享了很多注意事项。 除了饮食上面要注意,正确的“控痘”也是必不可少。

  生理期前正确 “控痘”:水杨酸日常刷酸

  步骤:洁面、化妆水、酸类精华、乳液缩水保湿

  生理期前下巴长痘痘是典型的因为出油旺盛而导致的,这种痘痘并不会 “顽固不化”。使用比较温和的酸类精华,三天涂抹一次的频率让肌肤慢慢适应,之后再逐渐“加量” or 增加次数。 除了常见的经期前痘痘,还有就是非常难处理干净的粉刺,除了水杨酸日常护理以外,还可以选择浓度比较低的果酸,来代谢掉老废角质,深层祛除痘痘。 1-2 个星期密集刷酸,肌肤稳定之后一个月一次就好。

  化妆棉上倒上化妆水,敷在下巴、额头等容易冒痘的地方。选择舒缓型的化妆水,这样局部湿敷的办法加以消炎镇定。让刷酸后的肌肤得到舒缓,也不会因为过度湿敷造成毛孔的负担。 痘痘和生理期息息相关,生理期内分泌不稳定,导致皮肤过度出油,如果角质层代谢不良,更是雪上加霜。所以在经期前,建议的护肤步骤是:洁面、轻拍化妆水、选择清爽的精华液、保湿乳液锁水(减少用量及厚重面霜的使用)。调和式保养,阻断油光,让痘痘粉刺无路可走。

  生理期前正确 “控痘”:注意饮食

  

  何穗在分享中提到的最重要的几点:不吃甜食、辣、奶制品、不喝酒,不要吃夜宵,保持吃益生菌。改变生活习惯,从内到外拥有好气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