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知识点强制复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0-15 09:40:08

内容提要: 刚刚过去这个时装周,有种久违了的感觉,大概是前几季都只能线上办,直播真是看到不举,好不容易恢复了线下!真的是,一场比一场精彩。 高潮环节[巴黎站]还赶上了我们的十一假期,编辑虽然人在家中坐,但看秀(外加追剧)也忙到精疲力竭的,整个体验相当沉浸。

  刚刚过去这个时装周,有种久违了的感觉,大概是前几季都只能线上办,直播真是看到不举,好不容易恢复了线下!真的是,一场比一场精彩。 高潮环节[巴黎站]还赶上了我们的十一假期,编辑虽然人在家中坐,但看秀(外加追剧)也忙到精疲力竭的,整个体验相当沉浸。

  上周从街拍给你们提炼了一篇精华,秀场我们这次也有干货要交代。为了避免大家“消化不良”,今天先来讲——包鞋配饰篇!

  秀场的包、鞋、配饰趋势,应该是最好懂也最容易Follow的,大家正经买时装来穿的概率,总归是没有买包包、鞋子高是不是? 编辑本篇也想夹带一下“私货”,四大时装周落下帷幕之后,上海时装周接棒,大家之前应该注意到了,海报陆陆续续推荐挖掘了不少中国设计师品牌,所以这篇也会挑几场不容忽视的秀穿插着讲讲。  

  希望报友们眼熟眼熟这些优秀的国货品牌,最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他们!

  预告一下,我们的老朋友古良吉吉这次又来给报友们派发重磅福利了哈,请大家认真翻阅我们的文章,并按照文末的规则参与互动,就有机会抱走品牌的最新款、最人气款腋下包哦~  先讲大家最关心的鞋子,这个单品这几年的流行趋势越来越“分裂”,保守的就“正”到不行,而前卫的呢又“作”到极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原因还得去T台上找。 像MiuMiu这种主打复古少女风的品牌,对于调性的拿捏就会非常精准。  

  Miu姨相当敬业,别的设计师左手一个复刻经典右手一招跨界联名,她不为所动,就坚持每一季都在巩固DNA的基础上焕然一新,惊喜迭出,难怪圈内都尊敬。

  今年的MiuMiu女孩又叛逆了,千禧年流行的超低腰单品被拿来重新演绎,脚上搭配的,则是一双双经典的拼色乐福鞋,编辑当时就想,这下学院风又要杀回主流市场了。   穿法也很经典,就配各种长袜子,有堆叠效果的更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