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买买买卫衣的季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0-14 16:13:00

内容提要: 要说秋季档最火爆的剧集,《鱿鱼游戏》肯定算一部。编辑在国庆宅家期间就追完了~看得拍大腿直呼~过瘾! 因为剧好看,又在“网飞”播出,很快成为首部登顶Netfilx美国版的韩剧,连带剧中玩家所穿的复古运动服也相当火爆。据Lyst数据显示:在《鱿鱼游戏》播出后,运动卫衣的搜索量一下子增加了97%。

  

  不过从实际考量,运动校服这类单品,上班穿不够正式,生活里穿又太显眼,对咱们打工人来说实用性不高。反倒是“姜晓”郑浩妍私下爱穿的卫衣,可太适合降温的深秋了 昨天刚盘了一篇她的穿搭——醒目红发搭配亮橙卫衣,不得不说郑浩妍的穿搭思路有点“野”,却是好看的、有型的,符合她酷酷的个性;另一套搭配里,她用连帽卫衣配皮革外套穿,也时髦得不得了!

  要不说卫衣这件单品包容度高呢~~别看它穿起来软软的,但无论你想表达酷还是潇洒,它都能立刻进入“角色”。 而以TikTok上的时髦小孩为创意蓝本的Celine,直接用一件灰色卫衣开衫,搭遍各种秋季外套。因为这件衣服看起来“最没个性”,反而可以搭出所有你想要的酷模样。

  呶,就是Celine这一种。

  单看这件灰色卫衣还挺没存在感的,偏偏穿搭里少了这一件,那种不刻意的感觉,就会削弱。

  跟休闲西装和小白鞋更搭,穿得就是自在、自我的高街态度。

  不止是灰色卫衣哦,基础色的纯色卫衣穿起来都有这个神奇功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