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穿搭 破解秋冬时髦密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0-14 15:41:00

  如果说春夏比美80%靠身材,那秋冬的时髦完成度99%要交给穿搭。在Ins和街拍网站上,已经有很多初秋造型开始刷屏了,简约有型的搭配直接照搬,瞬间气场全开。

  在这个基础上再增加一些层次穿搭,以及配饰细节做点缀,既有风格又能彰显个性。不过,这时候总会有人说:博主们腰细、腿长、个子高,当然穿什么都好看啦,这种风格小个子可驾驭不住。其实ins上不乏令人惊艳的小个子穿搭博主,她们虽然没有高妹buff,但很会用“穿搭障眼法”来修饰身材。例如博主Caroline Daur,身高158cm,擅长用高腰线拉长比例,堪称行走的小个子穿搭典范。

  同为“158 Club”的时尚博主Beatrice Gutu也很爱用低饱和色系时装演绎高级感。谁说小个子穿不出气场?还是那句话:穿对了衣服,小个子也能拥有一米八的既视感。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小个子女生的穿衣搭配,跟博主们学学这个秋冬怎么穿~

  上短下长 提高腰线

  想要显高,提高腰线是重点。

  “上短下长”是将上衣的长度缩短,下衣的比例拉长,这样可以在视觉上将腰线往上移,轻松穿出大长腿既视感。

  塞衣角 拉长比例

  如果没有那么多短上衣怎么办?那就要好好学习塞衣角大法了。把衣摆全部塞进裤子里可能会略显臃肿,塞一半或塞一角足矣,显高的同时还会让人觉得你很有风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