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广场“一起造!国庆欢乐季”带你领略津城高空蹦床杂技首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10-03 14:30:02

内容提要:伴随国庆假期的到来,SM广场推出了Let’s Play 国庆欢乐季系列活动。同时最近被刷屏了的【寻安鹿园】,也是一个亲子好去处。如果你还没来得及来这里打卡,那就趁着国庆假期来SM广场“一起造”吧!

  伴随国庆假期的到来,SM广场推出了Let’s Play 国庆欢乐季系列活动。同时最近被刷屏了的【寻安鹿园】,也是一个亲子好去处。如果你还没来得及来这里打卡,那就趁着国庆假期来SM广场“一起造”吧!

  此次SM广场国庆极限欢乐季邀请国内杂技艺术节金狮奖获奖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津城高空蹦床杂技首秀,极限蹦床【超级蹦蹦蹦】,极限爬杆【让我留在你身边】,极限滚环【何时明月】,极限摆杆【飞天】等众多获奖杂技轮番上演, 7天21场极限表演挑战生命极限,为观众展现了一场又一场刺激的的杂技盛宴。此次杂技表演带来的不仅是视觉冲击,更是将多门类艺术形式相融相合,让传统艺术重新散发新的活力。SM广场逗你玩小丑军团也一同在场互动,为现场观众带来无限欢乐。不少观众表示这是一场极具艺术观赏性与高难度技艺相融合的杂技盛宴,SM广场的活动一次又一次刺激着他们的感官。

  此外,SM广场联手支付宝官方平台推出国庆礼遇购物百万补贴活动,只要使用支付宝领取SM官方现金劵,即可享受消费满100减30及30减10的购物补贴。全场百余家商铺均可参与,更有众多银行满减活动,让你一省到底,既能玩的痛快又能买的省钱!

  据悉,SM广场新晋网红基地“寻安鹿园”也盛大开幕了,占地10000平米,园区内铺满眼底的绿色,惬意的藤椅休闲区,网红灯光密布,处处都是最佳拍照点。麋鹿、松鼠、小白兔、荷兰猪……众多小动物让你近距离接触喂食,仿佛进入了小奈良。游客刘女士表示:第一次在购物中心看到如此大规模的户外乐园,可以在家门口带孩子近距离接触小动物,是非常有趣和健康的。

  SM广场同时表示,为了迎合消费者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未来将结合优越的场地条件开设更多户外生态品牌,满足消费者对购物的多重体验,让周边市民在休闲购物的同时有更多户外休闲好去处,打开全新的购物生活模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