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消费者为核心 商业更迭探索城市更多可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9-14 16:13:00

内容提要:对于购物中心而言,利用节日进行营销是亘古不变的典型营销手段。新时代赋予消费新升级,从而改变了当代年轻人的消费模式,仪式感、节日氛围、浪漫经济的需求被持续放大,于是,购物中心纷纷启动各式各样的营销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购物中心而言,利用节日进行营销是亘古不变的典型营销手段。新时代赋予消费新升级,从而改变了当代年轻人的消费模式,仪式感、节日氛围、浪漫经济的需求被持续放大,于是,购物中心纷纷启动各式各样的营销活动。

  进入9月份,天津各个购物中心已经陆续启动了一系列营销活动,可以说,在商业战场上已经是“硝烟四起”,一大波针对周年庆、中秋、国庆节等节日的营销活动已经准备就绪。天津的消费市场中消费亮点纷呈、传统消费提质升级,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渐成消费新时尚,供给创新、线上线下融合、绿色共享、移动支付进一步拓展了消费增长新空间,消费供需结构升级有力增强了消费者获得感和幸福感。

  如今的购物中心已进入“重运营时代”。不论是品牌业态的组合,还是体验式消费场景的打造,再或者是一场场为消费者精心设计的主题活动,购物中心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消费行为、消费趋势变化而产生的运营方式的改变,运营在购物中心的成长过程中,逐渐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各大购物中心的营销正快速深入各个方向。

  在Z世代主导消费,消费主导营销的时代,每一个商业主体、品牌都在积极探索与Z世代互动的新形式。营销活动成了零售、潮玩、动漫、科技、娱乐、IP等不同品牌的battle擂台。各路营销大神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越来越多的购物中心聚集了当代潮玩文化、美食体验、娱乐社交等多业态需求,演绎跨界Z世代生活图景,让在天津奔波的新青年拥有属于自己的奇趣之地。这些首店集群覆盖时髦的零售尖货、夜宵烟火美食、年轻人新宠密室、网红打卡流量等应有尽有,营造了更多元化的消费商业空间。

  以消费者为核心,不断创新迭代,物质、情感双轮驱动,努力探索城市生活的万千可能;同时赋能城市发展,于商业逻辑之上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生活方式。这才是购物中心未来的运营之本,毕竟,在消费者更愿意为文化、情感和服务买单的当下,通过原创IP的打造,商业空间的重塑,不但能塑造一个更立体、且具影响力的品牌形象,成就其独有的高辨识度和强吸引力;还可以连带消费,收获品牌的信任与顾客的忠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