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盛教育与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天津萌懂文化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9-08 17:22:00

内容提要: 2021年9月8日,宠盛教育与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9月8日,宠盛教育与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宠盛教育与天津萌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天津签署天津校区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京津宠物行业人才培养基地,为宠物教培行业的发展提速。

  签约仪式现场图

  随着我国经济与社会文化的高速发展,养宠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态度逐渐在民众中铺开,人与萌宠间的联系日渐紧密,宠物消费市场规模快速增长。而养宠文化的深入,爱宠人、养宠人与宠业人们也不期然地要面对随之而来的种种问题。如何养宠,如何养好宠,让毛孩子们在身体营养均衡的同时拥有健康的行为与心理,是当代养宠人与宠业人所面临的核心问题,尽管科学养宠、文明养宠的意识在不断提高,相关的教育与人才培训体系在我国仍尚属空白。

  在这样的环境下,宠盛教育应运而生。宠盛教育由宠物行业资深专家与顾问联合创办成立,宠盛注重养宠行业专业人才的培养,致力于通过解决宠业的三大痛点——标准、培训、营销,促进提升宠物行业人才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发展。针对中国宠物行业设立的《宠物营养师》《宠物训练管理师》专业技能培训考核标准为主,展开的专业培训课程与考级制度已经取得了卓著的成果。与宠物行业相关的其他专业技能培训亦根据行业的市场需求陆续展开。参加课程培训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专业技能培训证书》,证书可通过中国国家培训网,以所颁布证书的唯一编码查询。

  宠盛教育-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萌懂文化 三方签约仪式现场

  宠盛教育为宠物行业搭建一个简洁高效的沟通桥梁,特创建“宠地主”小程序,依托于宠物行业专业技能人才培训等级认证,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为人才提供就业机会,为养宠人提供优质服务,“宠地主”致力于打造为宠物行业企业、人才、养宠人等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

  宠盛教育 于建华校长

  培训与考核标准的制定与发布将进一步规范全国宠物行业人才的培养机制,提高从业人员技术水平,并且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宣传与深化推行科学养宠、文明养宠理念。全行业的职业人才培训,有望将宠物训练管理师、宠物营养师等新兴职业推广成为继宠物医生、宠物美容师之后的又一大热门类。对推动宠物行业发展、提升对宠服务、增加宠物门店运营收入等多个方面都具有极为重要的前瞻性意义,也为整个行业的更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宠盛教育-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合作签约仪式

  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处于京津冀核心地带,天津以北约70公里,北京东南约100公里,驱车前往两市分别仅需60分钟至90分钟。目前正全力打造华北地区携宠旅游入住的高品质宠物酒店,专门打造的宠物套房为爱宠提供健康的宠物口粮包、冷暖宠物窝、智能喂食器、智能饮水器、宠物尿垫与宠物玩具等。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同时与专业宠物机构合作,定期为宠物展或专业宠物训练提供场地。本次签约,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将作为宠盛教育长期合作的教育培训基地,不但为行业专业人才的培训提供场地,也定期为各宠物达人,爱宠人等展开宠物行为与营养的相关讲座。同时,国旅海外将作为携宠旅游平台与北京柯基联萌等宠物俱乐部共同推出携宠旅游路线,为养宠人提供优质的宠物套房服务。

  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总经理 杨俊先生

  北京乐嘟宠物圈总经理 陈晨女士

  天津萌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宠物文化教育服务的公司,目前致力于宠物营养师的培训与输送。作为宠盛教育天津校区的合作方,此次与宠盛教育战略携手,将以宠盛教育在专业培训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基石,共同开拓中国宠物培训教育市场,引领宠物行业新风向。

  天津萌懂文化校长\蛋壳宠物视频联合创始人 张旭先生

  目前我国的宠物营养行业人才相对薄弱,宠物营养调理的知识尚待普及与研发,但对于宠物而言饮食的营养与健康调理恰恰不可或缺。养宠人需要在毛孩子的日常饮食健康与疾病护理上有系统而科学的指导,这样才能提高它们的生活质量,延长寿命期限;宠物医疗行业需要合适的营养方案作为辅助治疗手段;宠物食品企业有必要邀请宠物营养师作为顾问,为毛孩子的口粮配上一份“安全险”。宠物营养师在宠物行业中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关联着毛孩子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就业前景将大有可为。因此合格、专业的宠物营养师培训至关重要。

  宠盛教育-天津萌懂文化 天津校区签约合作仪式

  此次萌懂文化与宠盛教育通力合作,通过系统地培训教授宠物生理基础知识、宠物营养理论、宠物食品卫生知识等专业知识,强化宠业者与爱宠人自身科学、健康的喂养理念,安全防病意识;并能够为宠物主人提供直接有效的宠物健康咨询与维护;更能够通过为宠物食品企业提供技术配方、工艺流程设计、宠物食品生产等反哺宠物行业。

  北京雄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曹梓宸先生

  东方众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创投总经理 杨玉洲先生

  本次签约也同时感谢国旅海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东方众成(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柯基联萌、天津萌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雄鹰京宠展、蛋壳宠物视频、乐嘟宠物圈等给予的大力支持。随着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的准入制未来也将越来越专业,宠物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天津京津新城温德姆至尊酒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