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焕新·续写传奇 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盛大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8-10 13:25:00

  8月8日,2021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焕新发布会隆重举行。此次焕新酒店全新定位为:亲子、养生、度假,秉承着真诚、尊重、快乐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亲子、养生、度假品牌。各界领导和嘉宾到场,共同启幕。

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焕新正式启动

  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位于素有“京津后花园”美誉的蓟州区,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绿化率达43.7%。自2014年4月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跻身全球一流的环保生态型度假酒店行列,并致力成为国内第一个具有人文底蕴和技术内涵的三星级绿色酒店,也就是绿色酒店的最高等级。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不仅适合家庭亲子出游,也是您休闲旅游、商务出行、举办会议的优选之地。

天津市饭店协会会长常德胜先生致辞

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总经理赵强先生致辞

  仪式上,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胡晓霞女士为大家分享了酒店公益性活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果,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杨子江先生为现场来宾分享了相关8大业态。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酒店低碳宴会厅,碳足迹,恒温泳池,儿童亲子乐园,共同感受了天津京蓟圣光温泉度假酒店的独特魅力。

 

  酒店8大业态焕新:

新粤楼中餐厅

西餐厅

城市会客厅

蓟御轩餐厅

会议婚庆

亲子度假

温泉水疗

康体娱乐

  惊爆产品

599元起,吃住享乐一价全包

豪华客房住宿1晚  2大1小自助早餐

儿童亲子套票1套(儿童乐园亲子门票+四季厅游乐园)

温泉两大一小或两大木桶药浴

中餐代金券60元(满150元可用)

西餐代金券60元(满150元可用)

城市会客厅代金券50元(满100元可用)

免费游泳健身

免费使用Mini Bar

1299元起,家庭组团来度假

卡通主题亲子房+豪华客房住宿一晚

四大两小早餐

儿童亲子套票1套(儿童乐园亲子门票+四季厅游乐园)

KTV欢唱1小时

城市会客厅双人下午茶一套

中餐代金券80元(满150元可用)

西餐代金券80元(满150元可用)

城市会客厅代金券60元(满100元可用)

免费游泳健身

免费使用Mini Bar

  此次焕新酒店全新定位为“亲子·养生·度假”,秉承着真诚、尊重、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打造国内知名的亲子、养生、度假品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