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成潮圈夏天最火单品 看这些狠货怎么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1-07-14 09:58:32

内容提要:每年夏天还有各式各样的拖鞋和凉鞋占据潮人造型单品C位。这些凉爽又舒服的鞋子怎样搭配才有型呢?

每年夏天还有各式各样的拖鞋和凉鞋占据潮人造型单品C位。这些凉爽又舒服的鞋子怎样搭配才有型呢?

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个夏天火爆潮圈的拖鞋和凉鞋有哪些,以及各位潮流时尚博主是如何搭配的。没想到好看的鞋子居然有这么多,你绝对会被种草!

Hoka One One,

厚底鞋 YYDS!

看起来丑丑又笨笨 Hoka One One 凉鞋 Hopara 在这个夏天居然成为爆款,刷小红薯和微博已经看到无数位潮流穿搭博主上脚了。虽然单看鞋子并不出彩,但是搭配效果非常惊艳。

入手这双凉鞋的同学,大多数都是喜欢它兼具功能性与造型感。尤其是适应时下流行的露营运动与山系风格,这双 Hopara 无论在日常搭配穿着还是真实地穿去户外都十分适合。

虽然 Hopara 外观有很强的户外机能元素,但是要想用它来搭配清爽干净的宽松日系风格也完全没问题。蓝色衬衫、黑色户外短裤加上白色长袜,整个造型很有夏天的感觉。

大家有没有发现,绝大多数博主都入手了黑色的 Hopara ,其实白色款的搭配性并不低。选用一双白袜和白色的 T 恤,再适当加以项链配饰也不会单调。不过考虑到耐脏的话,当然黑色更胜一筹。

除了跑鞋和凉鞋,Hoka One One 近两年受人关注的还有厚底拖鞋。将品牌标志性的厚底与拖鞋结合,脚感软绵如同走在云朵上。并且有一般拖鞋 Slide 与夹脚拖鞋 Flip 两款,可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

Hoka One One 拖鞋早两年就开始经常出现在韩国博主的穿搭中,外形抢眼设计感强的拖鞋搭配简约风格的衣服,即使日常穿出门也不会给人太随意的感觉。

搭配拖鞋的造型,最好以宽松为主,整体风格更加契合。这时候很需要造型的强调性,依然是采用色彩呼应方式,使用同色系的上衣或者配饰。

虽然它是一双拖鞋,不过搭配长裤也毫不违和,喜欢这种无拘无束感的同学可以入手试试。

目前官方店拖鞋的码数比较全,然而凉鞋的配色与码数并不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对比看看。

Birkenstock,

爆款多到买不完?

说到近两年拖鞋界的大佬,非 Birkenstock 莫属。多次跟各大时尚品牌合作,旗下无数鞋款人气飞涨。丑帅丑帅的厨师鞋也成为今年网红款,已经有很多时尚博主上脚了,搭配韩系或者街头风格都能胜任。

搭配今年流行的针织 Polo 衫和卡其色西装长裤,传递出复古怀旧感。外形棱角分明的 Birkenstock 厨师鞋除了在颜色上与上衣呼应,也成为这个造型极具冲突的亮点。

有别于前一套的复古风格,搭配全黑造型酷感十足。虽然造型能力极强,但是它的鞋底偏硬舒适度扣一点分,有意入手的同学要留意了。

Birkenstock 之前的封神单品 Boston,搭配能力毋庸置疑。可以走简约风格,与上衣来个颜色呼应。

也可以搭配 T 恤,营造出慵懒休闲感。舒适度也比前一双要好,不过也建议大家搭配不同颜色的袜子穿着,造型完整度更高。

灰色 Boston 搭配同色系的短袖套装,运用相近的颜色营造出层次变化。对于夏日穿搭来说,这样的搭配比较容易制造层次又不需要过多叠穿。

除此以外,Zurich 也是 Birkenstock 中比较推荐的鞋款。外形更加朴素也比较容易被大众接受,所以即使日常穿得随意点的服装也能够搭配。

此外,Zurich 也很容易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也不一定要穿着袜子。色彩繁多的鞋款当中,最推荐深棕色的,搭配能力最强。

市面上 Birkenstock 的假货还蛮多的,大家购买时最好还是去正规官方渠道或者找相熟的靠谱代购。

Keen Uneek,

户外风必须要火?

因为户外风格热度大涨的另一个鞋履品牌还有 Keen,而说到 Keen 的招牌单品相信大家都会想起 Uneek。

Uneek 也算是外形比较显眼风格突出的鞋款,所以搭配上大家如果想多做变化的话,记得遵循色彩呼应的原则。鞋子与上衣、帽子或者裤子的色彩相近,搭配起来就没什么问题。

例如搭配经典的黑白造型,全身以黑色为主辅以白色的内搭与袜子,整体联系十分强烈,加上 T 恤背面的大印花突出了街头感。

这一套则是搭配了款式的衬衫和短裤,鞋子与上衣和帽子属于同色系,虽然风格跨度比较大,但是并不违和。

有没有看过用 Uneek 搭配韩系简约风的?白色 T 恤和西裤的造型在韩风中十分常见,却搭配了黑白色的 Uneek,整体色彩十分和谐。

户外玩家钟情的鞋款还有这双 Zerraport II,鞋面由一根织带构成轻巧方便,加上厚实耐磨橡胶大底,日常穿着与户外涉水相得益彰。

日常穿着的话可以搭配袜子,不会显得太单调。加上同色的机能马甲和毛线帽,以及流行的古巴项链,都为造型增加街头元素。

这两款鞋都是出了名的配色超多,有兴趣可以去官方店铺了解一下。

Yeezy Foam Runner,

坎爷带货太狠了!

相信不少人都被坎爷看秀的造型吓到了,头像的匪帮头套也许会成为下一件流行单品。而身上那件则是最近出镜率很高的与 Gap 合作的羽绒服黑色版,并且搭配了 Yeezy Foam Runner。

Yeezy Foam Runner 从曝光就已经引起大家关注,加上被众多名人上脚示范。Justin Bieber 曾经多次穿着它,搭配他本人一贯的风格还蛮合适的。

夏天如果想搭配短裤的话,加上长袜造型感会更强。全身也不需要太多的颜色,经典的黑白造型或者鞋子与身上搭配相呼应就很有型。

不少喜欢 Yeezy Foam Runner 的人也是 Vibe 风格的爱好者,可以看到大多数穿着这双鞋的博主都搭配了直筒长裤。

随性一点的潮流玩家大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工装裤,具有流线型与科技感的鞋子会让你觉得真香。

除了 Foam Runner,Yeezy 的拖鞋在今年夏天呼声依然很高,你会选哪双呢?

看完本期的拖鞋和凉鞋推荐,你有没有被种草呢?如果你今年夏天已经入手到满意的鞋子,欢迎来评论区跟我们分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