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天津东丽万达广场7月9日盛大开业!开启潮幻新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07-09 16:13:21

内容提要:7月9日,历经精心筹备和细心雕琢,万众瞩目的天津东丽万达广场破茧化蝶,精彩绽放!开幕仪式现场高朋满座,祥狮献瑞,人潮如海,锣鼓喧天,笑迎八方来客。

7月9日,历经精心筹备和细心雕琢,万众瞩目的天津东丽万达广场破茧化蝶,精彩绽放!开幕仪式现场高朋满座,祥狮献瑞,人潮如海,锣鼓喧天,笑迎八方来客。

天津东丽万达广场在建设及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东丽区政府等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开业当天,万达商管集团领导和东丽区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并致辞,共同见证了东丽万达广场的开业盛况。

天津东丽万达广场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号,是万达商管集团在东丽落址的第1座万达广场,也是万达商管集团天津城市公司第11座万达广场;东丽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分为地上4层、地下2层,停车位800余个,是东丽区体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天津东丽万达广场在大商业内精心布局,集大型超市、购物、儿童娱乐、餐饮等业态一应俱全,满足顾客一站式消费需求;整体以“海洋”为设计主题,利用街区景观和“海浪、岛屿”等主题元素根据品类差异,合理布局,打造时尚现代的商业主题广场,整体流线型的肌理设计与外立面相呼应,融合统一。组合式绿化穿插其中,结合功能空间,营造不同氛围的室外空间体验。

商场建筑外形获得国家级建筑设计大奖,下沉广场的下沉空间结合主题元素,设置“律动之心”“回旋秋千”等互动装置,引导人流的同时打造沉浸式空间氛围,增强用户体验感。

今日(7月9日)9时,天津东丽万达广场正式开门迎客,现场顾客蜂拥而入,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天津东丽万达广场,塑造了立体化的业态结构,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两百余家,涵盖服装精品、运动潮牌、娱乐休闲、儿童体验、餐饮美食等众多业态, 广场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248个,其中60%为首进东丽,并有16大主力店强势进驻,包括:东丽首家PRIME影城--万达影城、专业从事孕婴童商品一站式成长服务的--乐友孕婴童、汇集全球好货集合店--福都保税、中国北方首家--万家CITY等。以“潮幻新生活”为核心诉求,为东丽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风采。为东丽市民提供休闲打卡新去处,让大家狂嗨逛不停。

体验业态是“潮幻新生活”的重要一环,天津东丽万达广场着力打造体验业态集合,在业态布局突出了立体化与多样化特性。在3层,汇集娱乐体验业态、儿童教育业态等30余家品牌,引进大玩家、韦哲机器人、河马叔叔儿童理发店、九拍音乐体验中心、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儿童主题餐厅、密室逃脱等知名品牌入驻,构建属于东丽市民的一站式家庭亲子、休闲娱乐、儿童教育领域的品牌港湾,给年轻人带来极致的游乐体验,满足家长对科学育儿的需求。

天津东丽万达广场引入80余家餐饮品牌,涵盖中西料理、特色菜系、网红餐饮等多个类别的品牌,包含众多全球知名连锁品牌与地域特色品牌,海底捞、九寸花汀自海鲜自助、九田家、星巴克等,其中贤合庄、井格、满园春饼、coco都可、和气桃桃等首进东丽,成为当地年轻人追捧的聚会打卡首选地。

开业当天,集装箱音乐节、铁笼环球飞车、魔幻海洋-极光秀,让市民拍照打卡刷爆朋友圈;首届拳击争霸赛、百鼓齐鸣、国际街舞邀请赛...打造全城最热话题。

更有超人气明星来袭,好声音实力唱将--张玮,现场唱响《HIGH歌》、《三天三夜》等热门歌曲,与东丽市民一起狂欢;笑星杨议、贾斯文现场脱口秀欢乐来袭、人气DJ王野带来音乐加速度,共庆天津东丽万达广场的精彩亮相。

当日天津东丽万达广场还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大宴全城,餐饮五折、黄金克减至高100元、网红汽车五菱宏光MINI EV免费抽、10000份豪礼满额赠......狂撒千万好礼,让东丽市民的消费热情空前高涨。

与此同时,海河国际消费季东丽惠购节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以“1+8+N”的推广模式,开展品质东丽新品首发行动、银河 仲夏海鲜节等8场主题消费活动,而天津东丽万达广场开业就是这次品质东丽首发行动的最大亮点,也必将成为成为东丽区最燃的消费新热点。

随着天津东丽万达广场的盛大开业,其高品质的商业服务和消费体验,必将带动东丽区消费水平,市民生活体验会再次升级!

依托万达商管集团丰富的商业运营管理经验,天津东丽万达广场不仅能够更好的满足东丽市民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的消费需求,也必将成为东丽区新的时尚潮流,让市民生活体验再次升级!天津东丽万达广场也将积极响应、配合当地政府的经济发展新动向,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助力城市经济、商业的繁荣与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