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盲盒”体验 要创意更要理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06-29 17:06:39

内容提要:“泡泡玛特”的到来,让国内的盲盒经济飞速发展,餐饮、美妆、旅游、文创等多个领域也将“盲盒概念”融入了自己的市场布局,天津也可以体验到许多新奇有趣的盲盒业态,一起来了解下。

天津北方网讯:“泡泡玛特”的到来,让国内的盲盒经济飞速发展,餐饮、美妆、旅游、文创等多个领域也将“盲盒概念”融入了自己的市场布局,天津也可以体验到许多新奇有趣的盲盒业态,一起来了解下。

“盲盒”酒吧——Riddle Drink

Riddle Drink位于鞍山道8号,空间很小,店面装饰是十足的街头风格,没有传统的桌椅和调酒台,只有墙面上点单机和出餐口。统一的38元价格,可选择鸡尾酒、啤酒、威士忌、软饮任意一个种类,倒计时后出餐口会出现一杯饮品,让酒吧以“盲盒”的形式呈现,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打卡体验。

“盲盒”彩妆——Only Write

Only Write位于天津乐宾百货一层,不仅拥有众多品类的彩妆品牌,自开业起还推出价值99元的“彩妆盲盒”,包含海蓝之谜、戴森等多个知名品牌还有一些平价和小众品牌,几乎每个盲盒都可开出400-1000元的产品套组,不仅提升了销售额,打开了多个小众品牌的市场,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惊喜体验。

盲盒经济的迅速成功,取决于抓住了消费者的“猎奇心理”,盲盒的核心营销模式,其实就是一种对于“不确定经济”因素的把控。盲盒经济未来要健康发展,需要消费者和商家的共同努力。消费者们需要理性消费,而商家也应该基于市场需求,明确真正需要做好的是“盲盒”里的产品品质,而不要只流于表面形式。同时完善配套服务,对产品负责,对自己的品牌负责,这也同样是对消费者负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