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潮流正当时 探秘津城宝藏中古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06-25 18:01:02

内容提要:当今,Vintage风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比起购买品牌新款,更多的消费者把眼光聚焦到一些中古店,去淘一淘经典,找一找惊喜,搭配全新独特的时尚风格。在天津就有许多Vintage风的宝藏店铺,赶快了解一下。

天津北方网讯:当今,Vintage风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比起购买品牌新款,更多的消费者把眼光聚焦到一些中古店,去淘一淘经典,找一找惊喜,搭配全新独特的时尚风格。在天津就有许多Vintage风的宝藏店铺,赶快了解一下。

Share vintage中古集合店

Share vintage是一家藏在五大道里面的中古店,和周围街道氛围相得益彰,满眼都是岁月的积淀,每件物品都在诉说各自的故事。这家店开的比较早,里面的品类涵盖了包包、首饰、丝巾等,品牌涉及CHANEL、Hermes、LV、GUCCI、DIOR、FENDI等。从磨损程度和定价来看,性价比很高,比如一款LV的双肩包,定价在4000-6000左右,想淘到宝贝的消费者可以去逛一逛。

路上中古店

路上中古店位于重庆道,一共有三层,一层品牌涵盖FENDI、Gucci、LV等众多一线品牌,二楼为爱马仕和香奈儿专区,三楼尚未开放,但未来会呈现咖啡饮品区,消费者既可以在这里挑选心仪的包包和饰品,还可以休闲小憩,是闺蜜逛街和下午茶的好去处。

ONE Vintage古着店

ONE Vintage位于马场道,从店内装潢到商品,再到氛围音乐,都令顾客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非常有复古情调。店内主打男女装服饰,还有非常具有风格的自有品牌,每件衣服都很有设计感,搭配的饰品也可成功还原复古风情,价位从300-1000元不等,在古着市场拥有比较合适的性价比。

Vintage潮流正当时,赶快约上朋友一起去天津的特色中古店逛一逛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