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升级品质消费体验 城郊奥莱齐发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6-15 16:17:00

内容提要: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人们不再局限于停留在市区的购物中心,更多的是自驾到城郊的奥莱进行微旅行。

  天津北方网讯: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人们不再局限于停留在市区的购物中心,更多的是自驾到城郊的奥莱进行微旅行。

  在众多人印象中,奥特莱斯项目主打名品折扣,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奥莱开启了打造一个以“奥莱”为主题的mall,旨在充分发挥名品折扣优势的同时,为游客及周边居民打造一个多层次购物综合部落群。为此,基于市场需求,丰富场内业态组合,满足游客、周边居民多元化的需求,显然势在必行。

  覆盖全客层消费群体 打造城市微度假胜地

  作为大型奥特莱斯综合性商业体,一方面弥补区域内大型商业配套缺失的短板;另一方面需要辐射全市乃至整个京津都市圈,打造城市微度假胜地。

  任何产品的打造源于对核心客群的需求挖掘。基于对消费客群的研究,越来越多的奥莱以新家庭主义,个性、精致主义,多元主义定位主力客群,他们注重品质、追求时尚、兴趣多元,在当下消费客群中的地位越发提高。基于此,奥莱紧抓游客、家庭以及年轻消费客群,为周边区域、城市的消费者提供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教育、游乐、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时段、全业态、全客群、全龄段、全方位”的消费体验。

  新锐商业模式 满足消费者多样消费需求

  区别于传统奥莱将非零售业态作为补充,零售与非零售并重,优化品牌选择及业态占比,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多样购物需求。零售板块以品牌 + 折扣为主,与传统奥特莱斯形式类似,业态包括国际名品、运动户外、青休潮牌、淑女装、绅士男装、儿童皮具等;非零售板块则包含餐饮美食、大型超市、亲子家庭、休闲娱乐以及生活配套等业态。

  值得一提的是,在非零售业态方面,天津友阿奥莱引进了独家水上冲关夜市嘉年华,水上冲关、市集、美食、儿童游乐集结等。满足区域及周边城市消费者的文体娱乐需求,充分打造城市微度假胜地。特别是盛夏来临,为游客及周边居民打造夜市及水上嘉年华,体验清凉有友刺激的水上乐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