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赶上叠穿的最后一班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雨晴 编辑:王晓迪 2021-06-11 14:34:13

内容提要:比起带袖T恤,吊带穿在里面做内搭,更有空间感也更加舒适。

虽说已经到了夏天,天气越来越热,但早晚风一吹,还是会觉得凉嗖嗖的换季乱穿衣,趁着高温天气还没来,uu们还能再玩玩叠穿大法——这里就不得不把吊带搬出来了。

比起带袖T恤,吊带穿在里面做内搭,更有空间感也更加舒适。

肯豆是真的超爱吊带,最近拍到的好几张都是它。大中午正是温度最高的时候,穿吊带一点不突兀;搭配硬挺的骑士靴,也太飒了吧! 

这件挂脖吊带虽说是紧身的,但比起平常款式的一板一眼,上面的褶皱显得更加有层次感了;搭配皮质休闲裤,她真的是穿什么都自带高级感。

但是这种吊带换咱们身上可能效果就像绑粽子了

当然是荡领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荡领真的是一种大胸小胸都能撑住的设计!

咱们先说大胸!

一般吊带都较为贴身,而荡领自带宽松属性,少了一丝中规中矩的平整,不会说要把身体完完全全地包裹住。

很多身材较为丰满的姐妹不敢穿吊带,怕显得太过暴露。其实荡领就不太会有这样的问题,正是因为它堆积在胸前,所以反而不那么显山露水。

普通吊带偏紧身的,一不小心款式没选好就容易挤出副乳。而荡领,堆在前面布料更多,连副乳也看不见了

荡领吊带所打造的细节,配上直筒牛仔裤,既不过于正式,也不会显得过分松松垮垮没精气神,随意又精致

再说小胸。

有些姐妹确实属于干瘦型身材,穿衣服总感觉少了点韵味。旱涝可真是各有各的烦恼

好啦,其实本来无一物,但多了领口堆叠的设计在前面堆叠的设计,倒显得没有那么干瘪了。

宽松的荡领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内衣随便穿,完全不像紧身吊带那样会勒出痕迹。

干枯玫瑰色调的更多了些女人味,搭配同色系的披肩外套,用皮带调节身材比例。去约会,去宴席,“好绝”这两个字我再说亿遍。

怕领口太低不够安全的话,可以购买带有可调节肩带的款式,也可以选系绳绑带式的,方便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节。

而比起较为丰满的身材,小胸在荡领上的选择也更多一些。比如这件金银丝织的荡领吊带,比起哑光面料,亮面材质更有“嘭”起来的视觉效果。

带斑点纹样的吊带做内搭,也别有搭配趣味,这个时候只要搭配简简单单的黑白色裤子和外套就一点都不突兀了。

最后我们回到叠穿!

适合拿来夏天做外搭的单品还是有很多种的。

基础款的针织开衫几乎可以用来叠穿任何内搭,温柔不挑剔,搭配健身服也很nice。不过Olivia Culpo这一身单肩背的编制手袋小编觉得是整套里面的亮点了,夏天的vibe~

作为外搭,针织衫不打结直接两个袖子搭在肩上也是时尚icon屡见不鲜的操作了,加上随性的白色背心,旅行度假风给安排的明明白白。

好久不见的Candice糖糖,一件牛仔背心搭配肉桂色长裙,非常休闲率性。可圈可点的还有手上拎得包包,小而精致和马丁靴上下呼应,有被种草到。

超模Elsa Hosk和男友出街溜娃穿了挖肩背心加白衬衫,干净清爽。男友身上穿的那件古巴领也好看,显得脖子那边更加宽敞,拿来做外搭做防晒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最近自演自导了Vogue封面女企业家Rihanna搞起混搭来也是一套一套的,谁说上面穿了运动外套下面不能踩细高跟了?反正穿日日身上就是超有范嗷

Scout近日也偏向休闲宽松风格。这一套搭配用的素色吊带裙,乍一看没什么稀奇的,但单肩披挂的针织衫更加提升了质感,越看越好看!

两条飘带既可以系在前面也可以系在后面,里面穿裙子穿裤子都可。我即刻下单辽

Fano Studios这件也好可!(性价比高到已经说累了)除了上图那款白色,还有一个黑色可选,都是安全百搭。

编辑我真的是爱极简风的细节控。贝壳扣,v型领,斜扣门,肌理感,该有的它都有了。这折扣还要啥自行车呢~

写在最后:

叠穿真还是蛮有趣的,也更考验大家的搭配功底。

希望报友们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穿搭方式,

舒舒服服得换季到夏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