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露肉”指南 女星们一起给你打个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Karal Sun 编辑:王晓迪 2021-06-11 14:25:00

温度的不断飙升的同时,腿精、腰精们把露腿、露腰这件事提上了日程。我们才发现夏天已经悄然而至了。

宋妍霏一袭纯白抹胸吊带连衣裙,赋予夏日穿搭特有的性感大气。

为国剧盛典拍摄写真的关晓彤,黑色抹胸蕾丝开叉长裙,性感撩人再次美到出圈。

身为“腿精”本人的钟楚曦在出席品牌活动时,高挑美艳造型也在宣告夏天的到来。一袭抹胸黑色开衩裙,侧开叉的设计将钟楚曦的长腿完美展现,黑色高跟鞋的加持让身高进一步拉长,尽显性感身姿。

最近各大女明星的造型也十分惊艳。热巴侧编双马尾造型,温柔又不失青春活力,鹅黄色针织衫搭配小裙子,俏皮甜美又有气质。给人满满的少女感。杨紫一袭白色倒心领泡泡袖长裙搭配编发丸子头,也是美的不可方物。

除了日常营业的女明星外,各大穿搭博主也都纷纷换上了自己最美的夏日穿搭。

到了炎热的夏天,一直在健身房挥洒汗水的你,那不在这个夏季好好地炫耀一下就真的太可惜了。O姐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正确的露肉,尽情炫耀你的完美身材。

“腿精”们的最爱穿搭

O姐发现”腿精“们在夏天都毫不吝啬地露出自己长腿,露腿装的修饰之下,她们修长的腿得到完美的展现。

秀场上,逆天的长腿步步生风,一看这霸气的台步,就知道腿精本人Yasmin Wijnaldum来了。拥有完美腿型的你,就应该像超模雅斯敏一样,走出你最新自信的步伐。

合适的穿搭就是让你解锁更加完美的自己,其中开叉裙能赢得很多人的青睐,各大明星和时尚穿搭博主都热衷于开叉裙的穿搭。拥有高挑身材的关晓彤,搭配高开叉的长裙,笔直的长腿被无限拉长。

或许你的腿型没有那么完美,它都能帮你完美修饰。开叉位置的改变,再加上包臀,紧身的小细节都能让你更好地寻找到适合你的开叉裙。

开叉裙如果不是你中意的选项,连衣短裙也可以将你的修长双腿完美展现。衬托你优美的腰侧曲线,视觉上更会让人有收腰的感觉。

不喜欢穿裙子?那么休闲短裤就是你必不可少的露腿单品。简单的短袖搭配短裤就能完美地拉长你的腿型,这样简单的搭配既显得十分阳光。洒脱,又能衬托优雅清爽的气质。简单的搭配同样深受腿精们的喜爱。

如果你是一个拥有完美身材又足够大胆的女生,内衣和打底裤外穿的搭配,天生你就注定是人们的焦点。夏天将自己的身材完美展示,是当代女性自信生活的展现。

“腰精“们的自我修养

“腿精”们注定是夏天的主角,但“腰精”们自然也不肯自甘示弱。

白色的连体衣,露侧腰的设计十分独特,刚好将腰线都露了出来,这样的单品对孔雪儿来说也没点难度,她穿后依旧十分好看,而且小蛮腰清晰可见。给人一种清纯又性感的既视感。

身为“人间香奈儿”的Jennie上身小香外套露腰装,斜纹软呢高腰上衣是凹造型的首选。活脱脱是夏日显瘦的神器。

倘若你的身材没有那么完美,腰部挖空可以刚好遮挡住腹部。一条简单的连衣裙,将最性感的腰部挖空,但依旧保持了连衣裙的优雅合体,将你的腰侧曲线完美展现,视觉更会让人有收腰的感觉。露腰装永远都是你在夏天最优的选择之一。

露腰装带点小性感,有女人味的设计一直都被“腰精”们青睐,全露的性感,显年轻的露侧腰,性感但不失得体的露后腰都是你不错的选择。

夏日露肩指南

当大家都在露出纤细双腿,真正聪明的女生早已露出香肩,让自己纤长脖子和性感锁骨一览无遗,轻而易举地诠释完美身材。它是彰显身材的最直接表现形式。

最近参加Prada活动的曾可妮,吊带裙露出锁骨,完美肩型得以显露,带着点小性感的意味中透出女人味气场。黑色和白皙的皮肤相映衬也是夏天不错的搭配。

在斜肩装的加持下,乔欣性感妩媚, 轻松的显腿长还瘦,黄色和粉色的碰撞,很像炎炎夏日中超甜的杨枝甘露,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Jimmy Choo高跟鞋的搭配, 但又不失高级感,打造出气质高雅的女神味。

或许你的肩型没有那么完美,那么孟子义这套V字领露肩装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它只露出V字领状肩膀,将你的不完美的地方遮盖,还能粗壮的手臂隐藏。所以上半身有肉感的女生穿,也是非常好的效果。

斜肩的设计能打破肩膀圆润的线条,转移部分注意力。大多斜肩装伴随一边有袖的设计,减少了裸露面积,含蓄一点的同时,丰富的设计感又能引人注目~

在大家都在接种疫苗的时期,露肩装更是被誉为“最适合接种疫苗的服装”。这样方便又时尚的穿搭,你真的能不掏出你的钱包吗?

无论你选择露腰、露肩又或是露腿装,让自己的完美身材更好地展现才是我们共同的诉求。无论你是腰精、腿精又或是身材没那么完美,用穿搭来呈现最好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所以O姐认为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才是重中之重,穿搭如此,生活也亦如此。快穿上你最性感的衣服炸街吧。

所以今天“腿精、腰精”们的穿搭你学到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