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神仙发饰 还zuo什么“精灵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1-06-11 14:18:34

内容提要:颖宝的两款造型都用到了带有蝴蝶结元素的发饰,发饰作为点睛之笔,对于整体造型起到了增添灵气活力的作用,而且还能减龄显脸小!

最近赵丽颖接连出席了两场品牌活动,状态超好的颖宝颜值也持续在线,妥妥的美上了热搜。

生图依然抗打,美如小仙女!

颖宝的两款造型都用到了带有蝴蝶结元素的发饰,发饰作为点睛之笔,对于整体造型起到了增添灵气活力的作用,而且还能减龄显脸小!

说到显脸小,编辑不禁想起了前段时间引发热议的“精灵耳”,是的,容貌焦虑已经蔓延到耳朵了,精灵耳整形都成了热门医美项目。 

精灵耳整形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玻尿酸注射耳轮和耳垂来增大耳朵,注射耳后,改变耳朵的朝向,让耳朵从贴面较近变为更加张开的状态,从而达到显脸小的效果。更为夸张的做法还有在张开耳朵的基础上在耳朵上方通过玻尿酸注射出一个尖尖,变成类似精灵一样的尖耳朵,也就是“精灵耳”。

先不说这么折腾自己对健康有没有危害,按照玻尿酸需要反复补充来维持这方面来说,怎么说也是比大投资。而且做完的效果也很难预见,也许还不如换个发型显脸小的效果明显,可见是个劳民伤财的智商税了。

当然大家对于美的追求是没有错的,但还是要衡量一下利与弊吧!要我说,“精灵耳”能带给你的小脸和灵动感,一款对的发饰就可以做到,信不信由你,反正动刀动针真的大可不必!

这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灵动仙气又显脸小的神仙发饰,20元以内解决你的“容貌焦虑”!

蝴蝶结发饰——

先从颖宝爱的蝴蝶结发饰说起,蝴蝶结一直是女生最爱的时尚元素之一,代表着甜美、少女和活力,将蝴蝶结和自然感卷发结合,甜度立刻飙升,少女感满分!

而且大蝴蝶结发饰本身就有着视觉张力,戴在头顶靠后的位置,可以在视觉上增高颅顶,显得头发厚、发量多,从而衬出小脸,所以大蝴蝶结发饰可以巧妙的衬托和修饰脸型。

纯色蝴蝶结发饰更可以和服装造型相搭配,营造整体感。

丸子头和马尾搭配大蝴蝶结发饰,还可以摆脱突兀生硬感,更加少女风。

甜美也有不同的风格,低扎蝴蝶结发饰又变为了优雅温婉风。虞书欣裸色蝴蝶结发饰搭配紫红发色,打造清新冷艳感。

除了大发饰,小蝴蝶结元素也可以用在发卡上,作为点缀。同样有着视觉放大的效果,显得头发厚,而脸向内收!

单边蝴蝶结发饰,俏皮可爱有点小迷人。

小耳朵发饰——

除了蝴蝶结,让发型可爱有灵气的,还有各种耳朵造型,比如迪丽热巴的猫耳朵发箍。

和“精灵耳”一个道理,都是脸型发型的延伸,拉伸视觉范围,从而显得五官更加精致。尖尖的耳朵造型,为发型带来不一样的俏皮感。

唐艺昕的小辫形状耳朵发箍,更加自然可爱。佩戴发箍的关键是头发本身要蓬松,不要有发箍压到头发的感觉,不然会显得“耳朵”造型突兀死板。

还有卡通风格的兔耳朵、狐狸耳朵也可以安排啦!

立体感宽发箍——

最后再说说实用性更强的宽发箍,基本就是中间宽两边窄的纯色单一发饰,这种带有复古感和立体感的宽发箍这两年又流行了起来,很多女星都在安利。

立体造型的发箍可以在视觉上垫高颅顶,再搭配自然碎发,就很显发量。

可参考许佳琪的戴法,碎发和刘海一定要留出来,微乱但很自然。

鲜明的撞色感极具视觉冲击力。

搭配高马尾,灵动自然有活力。

好啦,今日份的种草结束了,好看不贵的发饰想好入手哪一款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