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闪光·映彩生活 天津保利广场幕墙亮化亮灯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6-07 09:20:09

  2021年6月1日天津保利广场幕墙亮化工程全面竣工。一场高燃的时尚ROCK演绎结合炫酷灯光秀正式开启焕新高潮。启动仪式绚丽多彩,吸引了众多周边市民前来参与。整体活动亮点十足,为进一步的焕新行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据悉,天津保利广场2020年10月焕新计划正式启动,由内而外全面包装升级,力争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生活购物场景,保证每一位顾客的购物新鲜感。2020年12月完成了内部的全面升级改造,根据顾客的需求打造规划,以保利商业自主IP“小保,小利”为元素,规划时尚互娱区、亲子休闲区、购物中转站等,开启了一场多彩的生活旅程,众多市民参与了“焕颜增新”摄影节活动,分享自己在保利广场缤纷生活的美好片段。今年5月天津保利广场完成了外部体验感提升工作,通过提高外部广场的景观及互动功能,满足周边顾客日常需求。重点打造萌宝游乐场,增加周边市民夜间出游新的选择。

  经了解,本次焕新不仅对内外的视觉体验进行全面的包装升级,对内部的业态梳理也进行了重点调改工作。通过对周边市民大量的摸排调研工作,首先完成了L3层亲子业态的整体升级工作,首批开业商户,以津门武术为主题的“极武功夫馆”、以篮球文化为主的“五虎篮球学院”、注重动感与身体素质的“昕瑞跆拳道会馆”以及力量与平衡艺术体现的“万国体育击剑会馆”等,为市民提供对儿童身体素质培养的精选业态。其次荣耀、SONY、佳能、大疆、左岸迷香、蓝将、最强大脑、馨艺舞、龙飞体育等九店签约完成,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下一步重点针对餐饮业态进行集中升级,升级后将满足周边绝大多数市民的日常就餐所需。

  更多焕新精彩,期待每一位顾客的参与,不负所托,盛放在即,天津保利广场焕新升级终章即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