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天津城市温暖 礼遇“最美家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6-03 14:21:00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树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推动城市提升中的重要作用。
 
 

 

  为深入贯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树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推动城市提升中的重要作用。天津市妇女联合会与津云新媒体共同发起2021国际家庭日特别策划。活动将联合天津各行业公益爱心企业,为“最美家庭”代表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传递天津城市温暖,礼遇“最美家庭”。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以一家带百家,千千万万“好家庭”可以支撑起社会好风气,更可以成为促进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有力基石。评选表彰“最美家庭”目的是为了树立典范,激励更多家庭及其成员积极参与到构建和谐社会活动中来,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天津“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始于2014年,是天津市妇联推进家庭文明创建的品牌活动,7年来,天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累计产生天津市“最美家庭”5000多户,入围全国“最美家庭”200余户。通过大力弘扬时代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和津云新媒体集团共同主办,联合公益爱心企业为年度最美家庭送出公益爱心礼包。第一批公益爱心企业:海尔、T3出行。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这次公益行动之中,公益报名热线022-23601035,继续为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助力添彩。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请关注海尔智家天津官方微信号

了解更多品牌信息,请关注T3出行天津官方微信号

  据了解,长期以来,市妇联不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将其作为推进文明创建的有力抓手,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分享感动你我的家庭故事,诠释潜移默化的最美家教,颂扬文明优良的家风家训,引导妇女和家庭在参与中进一步强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以家庭幸福助推社会和谐,让家风淳朴助推社风清朗,用一个个小家的力量谱写助推城市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