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腿粗 怎么吴昕瘦下来了你还胖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沈尚蓉 编辑:王晓迪 2021-05-10 17:09:39

哈喽~ 大Gai好~

美好的周末大家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对于小编来说,躺在被窝里追追剧、看看综艺真是再舒服不过了!

近日,吴昕出演的舞台剧《片想》于美琪大戏院上演。

这是昕昕子第一次出演话剧,小编可真是太想看了,可惜第一次巡演在上海,只能看Vlog解解馋,快来北京巡演啊!!

看完昕昕子的Vlog 感觉她真的变自信了!

前几年看快本的时候,经常有人会调侃吴昕的小粗腿。那时候她的小腿确实是出了名的粗壮,不仅小腿外翻,腿部肌肉也发达,露腿简直是灾难!

然而前一段时间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昕昕子的腿是真的不粗啊!

跟几年前简直是判若两腿!

她到底怎么做到的?

别急!

小编教你!

控制饮食

网上说的局部瘦身都是假的!!没有局部瘦身的方法,只有整体瘦了,你的腿才会瘦。

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减肥的话,饮食是十分重要的部分。

简单来说,就是让自己的饮食都是 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低盐低糖。

早餐:优质碳水+优质蛋白+低GI水果蔬菜

午餐:优质蛋白+低卡蔬菜+低GI水果+优质碳水

晚餐:低卡蔬菜+低卡水果+优质蛋白

加餐:低卡水果+低卡蔬菜

优质碳水:南瓜、玉米、紫薯、芋头、燕麦、糙米等

优质蛋白:虾、鸡肉、鱼肉、鸡蛋清、脱脂牛奶等

低卡水果和蔬菜

锻炼

饮食配合运动,减肥见效才会快!健康的减肥一定是需要运动做辅助的。

小编这里有6个针对性的瘦腿动作,每个动作1分钟,中间休息30s继续下一个运动。坚持一个月,绝对能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动作1:

双腿并拢弯曲,双手合十,身体前倾,上身保持不动,臀部带动腿部做蹲起动作,幅度不用太大,主要目的是放松腿部肌肉。

动作2:

保持上个动作的基础上,向身体右侧打开右腿,迈腿的同时保持膝盖弯曲,重复10次。然后换左腿做同样动作10次。

动作3:

双手放于胯部两侧,抬头挺胸,臀部带动腿部向后交叉弯曲双膝,上身依旧保持不动,这个动作主要使臀部和大腿肌肉变得紧实。

动作4:

双手撑地,双膝弯曲呈九十度,双腿靠拢,抬头挺背,向后两侧抬高双腿,过程中保持双膝弯曲,注意呼吸要均匀。

动作5:

双手放于胯部两侧,双膝弯曲向左右两侧打开,重复蹲下跳起的动作,跳起的时候收回双腿,注意保持动作的连贯性。

动作6:

双手合十放在胸前,身体前倾,向右侧踢腿,腿部尽量抬高,重复10次。然后换左腿做同样动作10次。

泡脚

昕姐曾在《我家那闺女》里面提到过,她的瘦腿方法之一就是泡脚,泡jio基本上是她天天都要做的事情;

张嘉倪也在节目中提到过,自己孕后泡脚,不到一周的时间瘦了8斤。

据她说,泡脚减肥效果显著。

中医研究表明,泡脚能促进下肢部血液循环,对消除腿部水肿有一定的帮助,从而起到瘦小腿的作用。

然而泡脚不但可以瘦腿,还能起到助眠的效果,简直就是百利无一害,养生女孩们快快拿出泡脚桶跟着瑞酱一起泡起来!

虽然减肥一直都是女孩们一生的事业,但小编还是希望plmm们不要过分追求所谓的“瘦”。

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一定不要为了减肥而伤害自己的身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