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好更美 天津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招商启动会圆满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1-04-01 16:49:16

内容提要:3月30日,2021天津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招商启动会在天津圆满举行。天津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巍、天津万科市场营销部合伙人张迎冬、天津万科商业设计总监赵世勇、美国威特集团总裁Kenneth Li李嘉杰先生、副总裁田耕女士、华润万家京津发展部总监王景凯、麦当劳津冀地产经理王虎跃以及百余位品牌代表、天津主流媒体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场商业盛会。

  3月30日,2021天津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招商启动会在天津圆满举行。天津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巍、天津万科市场营销部合伙人张迎冬、天津万科商业设计总监赵世勇、美国威特集团总裁Kenneth Li李嘉杰先生、副总裁田耕女士、华润万家京津发展部总监王景凯、麦当劳津冀地产经理王虎跃以及百余位品牌代表、天津主流媒体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场商业盛会。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招商启动会现场

  活动伊始,天津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巍,天津万科商业设计总监赵世勇为活动致辞。

△天津万科商业设计总监赵世勇

  天津万科商业设计总监赵世勇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翡翠大道项目的设计初衷以及理念。翡翠大道万科广场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西南侧,西青区杨伍庄附近,地块西侧位于城市主干道赛达大道旁,北侧与海泰大道相连接,依托天津南站拉动CBD规划,带动区域升级,紧邻西青大学城,海泰产业园及高新区等智力集群,充分填补周边商业空白,带动周边商业发展,打造高品质服务。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鸟瞰示意图

  翡翠大道项目以一条四季大道为主轴,串联翡翠大道万科广场、社区公园、儿童乐园和休闲广场等多元空间,形成一条步行可达、绿色生态、活力有趣的生活轴线,打造共享体验。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屋顶花园手绘图

  在通透灵动的建筑立面包裹下,是一座建面约4万平米的潮流翡翠大道万科广场。与翡翠大道万科广场相呼应的,是充满时尚、艺术、社交特色的潮流外部空间,它通过商业广场、活力商街形成优势互补,进而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客户需求,打造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实现了美好生活的商业闭环。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外景示意图

  天津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巍先生向莅临启动会现场的各位嘉宾及媒体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通过对万科商业的公司规模、运作产品等多维度的介绍展现万科商业的综合实力,表示凭借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对翡翠大道万科广场的支持,依托万科商业强大的资源优势及商业运营管理经验,对项目进行精细化运营,同心协力,实现共赢共生、长足发展,有信心将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打造成为天津区域商业的新范本。

△天津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巍

  全新打造的翡翠大道万科广场将立足区域内消费者需求,打造成集购物、餐饮、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业态综合型商业体,定位生活需求,有效激活周边商业潜力。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室内效果图

  万科翡翠大道将与V盟荟、活力商街、高品质商务酒店等形成综合住区业主的“最后一公里”商圈,并为天津的消费者呈现出全新的商业景象。翡翠大道与城市街道和自然景观相融合,使商业体与社区、文化建筑和各种配套资源相得益彰,打破了传统购物中心“盒子式”的封闭场景,盘活区域商业活力。通过不同商业形态的有机组合,让这里成为大家都乐于“打卡”的城市社交主场。

  其中,与万科翡翠大道V盟荟无缝连接,专享一颗大树下的精神生活领地。注重体验式消费对个性化及场景化需求,塑造“邻里生活场”、“食尚新主场”等文化枢纽,有效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驱动消费升级。

  同时,引入约6000平米的高品质商务酒店可有效满足区域内商务活动需求。万科翡翠大道围绕客户消费升级和城市配套发展的需求,向多领域不断拓展,引领消费升级。

  V盟荟+活力商街+高品质商务酒店+翡翠大道万科广场=区域内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商业项目

  天津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巍向在场的嘉宾介绍了项目进度,分享了这个项目独特的价值,品牌体系构建与项目区位价值。在场的嘉宾与品牌代表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许多品牌纷纷表达了与翡翠大道项目合作的意向。 据悉,天津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招商计划正在稳步推行,目前已签约NBA乐园-天津城市运动中心、华润LIFE、麦当劳等优质品牌。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签约仪式

  横店影城、屈臣氏、棉殿、乐友、鱼酷、途牛旅游、赛百味、达美乐、缪卡KTV、叶波大润发、泸溪河、小叼一锅鲜、SEVEN/ELEVEN、天马便利店、玛酷机器人、蒙特索利教育、匠朴马房、斑马美术、MINI照相馆、乐刻健身、小太阳、鹿雪女王、翼诺烘培、吉祥馄饨、野人牧坊等知名商户代表出席了本次招商大会。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活动现场

  项目汇集专属主题空间、国际时尚社交窗口、潮玩酷炫运动空间、儿童欢享空间,打造集时尚、休闲、美食、社交、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全新沉浸式、体验式生活空间。未来将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引领全新生活方式,提升周边社区居民吃喝玩乐购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美国威特集团总裁Kenneth Li李嘉杰

  活动现场,万科地产战略合作伙伴美国威特集团总裁Kenneth Li李嘉杰先生发言表示NBA乐园天津运动中心落户天津万科翡翠大道,与青少年分享运动乐趣,助力儿童和青少年开启充实,健康和有创造力的生活。随着NBA PLAYZONE天津·运动中心的开启,不仅会加强儿童青少年身心发展,更会成为一个新的城市打卡聚集地,为和谐的亲子家庭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 NBA Playzone现场授课

  活动最后,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之下,翡翠大道万科广场品牌启幕仪式炫目开启,“让美好更美”2021万科翡翠大道商业艺术空间暨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正式亮相。这也意味着由万科商业构筑的集商业、教育、生活融为一体的全新运营中心迈入了新的征程。万科翡翠大道美好生活,即将发生。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招商启动仪式

  翡翠大道万科广场招商启动会在各方的盛情见证下圆满落幕,万科商业将继续秉持“产品+服务+运营”的理念,通过专业的运营管理以及定期的品牌推广,努力打造多元特色的活力枢纽社区。更将借助万科全面优质的品牌资源和强大的整合能力,为天津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强劲动能,更会与各位品牌商户伙伴合作共赢,共创商业新范本,为城市赋能,为生活赋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