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 花样玩转小长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3-30 18:36:45

内容提要:在气温升升降降的过程中,我们迎来了4月,以及3天的小长假。

  天津北方网讯:熬过了让人凌乱的倒春寒,和煦春日终于来临,吹在脸上的风都变得暖洋洋的,不愧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一定不能错过这大好春光。

  在气温升升降降的过程中,我们迎来了4月,以及3天的小长假。如果你还没有出门旅行的计划,不如来看看我们为你预想了关于小长假的N种打开方式,给你提供一些选择,希望你“慢下来”度过一个舒适而充实的假期。  

  打卡网红地标 感受“潮”趣天津

  近两年,随着“网红品牌”、“打卡”等热词频现,“种草经济”开始逐渐崛起并成为市场消费新趋势。在这样的风向标下,出现了一批“现象级”网红商业,它们通过引进不同类型的业态、打造主题场景、或者是跟热门IP合作推广运营,掀起了一阵商业新模式。如今的购物中心消费体验越来越丰富,不仅是传统商业品牌的入驻,一些“网红”品牌也成为购物中心抢占的目标。这些“网红”品牌相较传统品牌前期起势快,传播途径亲民,受到了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族群的热捧。三天的小长假,与朋友、家人打卡津城网红地标,感受“潮”趣天津。

  亲子出行 一站式购物综合体成首选

  当下,家庭式的休闲活动越来越丰富,也为儿童业态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纵观各大商场的儿童业态品类,已从单纯的儿童乐园,快速向儿童拓展、职业体验、教育、餐饮、摄影、理发、VR体验、主题馆等领域扩展,类型趋于多元化。众多亲子品牌、商家蜂拥而至,融合整个家庭所需,在丰富孩子的娱乐体验时,将各种各样的主题结合起来。构造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全新场景。

  天津的购物中心纷纷紧抓80后、90后、Z世代消费习性,以年轻化购物形态为主,紧扣“潮玩”主题,带给消费者最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最新鲜的商品服务,让购物变成一次奇妙的旅行。因此,小长假期间亲子出行购物中心是个不错的选择,满足了亲子活动对于“吃、穿、玩“等刚性需求。

  环城奥莱行 购物休闲两不误

  “奥莱综合体”不仅满足了周边客群的基础需求,而且针对城市客群的远端吸引力上,具备“微旅游”概念,织造场景,提升了消费者的休闲体验,增强家庭娱乐互动,打造轻松惬意的购物环境,满足了消费者“短途游”的需求。天津本地现有4个大型奥莱项目:分别为坐落于武清区的天津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空港经济区的新燕莎奥特莱斯、静海县团泊新城的团泊-尚柏奥特莱斯和滨海新区的友阿奥特莱斯。天津的奥莱项目品牌矩阵较完善,上至重奢下至大众服饰,全品类覆盖;且品牌丰富度较高,国际一线大牌、国内外潮牌均囊括在内。

  书店、咖啡馆的角落里 让生活慢下来

  书店是城市的一道独特风景,被人们赋予“人文精神载体”、“生活方式透视镜”、“文化栖息地”等各种意义。如果你在购物之后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消磨时间,不如来书店逛一逛,让我们在阅读与沉思中,感受闲暇之时的那一股书香。在小长假,让躁动的心有个安静的归处。一段慵懒的音乐,一杯咖啡,一本书,“泡”书店开启你的假期慢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