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康莱德酒店举办“地球一小时”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03-30 10:19:22

「万象更新,回归自然」,3月27日,天津康莱德酒店加入2021“地球一小时”,举办系列活动,为地球发声。

天津康莱德酒店携手以健康生活方式为灵感起源的加拿大品牌lululemon,举办“动活ONE HOUR”主题活动,邀请宾客加入瑜伽课堂,做“与大自然共生”的「环保」美人。

lululemon成立于1998年,为男士和女士打造以设计为先导、科技领先并能激发运动潜能的产品,以满足人们瑜伽、跑步、训练及各种运动形式的热汗需求和日常穿搭需要。lululemon致力于提升每一个社区的健康与健身水平,启发更多人开始他们的热汗生活。

此次“动活ONE HOUR”活动中,lululemon门店大使向宾客分享了灵感来源于瑜伽的“热汗式”理念,在瑜伽课堂中探寻灵感,与自然共生。天津康莱德酒店为宾客准备了精致的主题甜品及健康蔬果汁,践行绿色理念,倡导健康生活。

除瑜伽体验活动外,天津康莱德酒店在竹影特色餐厅邀请宾客品鉴“地球一小时”主题烛光晚餐,厨师团队呈现灵动美味,创意主题甜品,在浪漫生动的别样时光中,感受地球之美。



“关一盏灯,点亮希望。”3月27日晚8:30至晚9:30,天津康莱德酒店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践行可持续生活和发展方式。

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我们的社区做贡献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天津康莱德酒店通过通过鼓励全体员工共同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客人减少使用客房中的“六小件”一次性客用品;鼓励客人减少毛巾、枕套、床单、浴袍等客用棉织品的更换次数以减少洗涤来节约用水和能源等举措,为我们的环境带来积极的改变。酒店始终践行绿色环保理念,2020年,酒店荣幸被评选为“五叶级绿色饭店”。

希尔顿集团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计划到2030年将环境足迹减半、社会效益投资加倍。

天津康莱德酒店践行环境保护的目标,加入希尔顿集团“肥皂再利用”项目,收集废旧肥皂、再利用并发放给急需的社区。酒店倡导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通过以纸质吸管代替塑料吸管、会议宴会场所逐渐减少使用塑料瓶等方式,号召宾客加入环保行动。同时,酒店邀请宾客参与到“地球水”的项目中,“地球水”的理念是将100%的净利润捐出,用以资助亚洲和非洲缺水地区的净水项目。

天津康莱德酒店将持续为宾客创造“住”动灵感的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有益于健康的服务和享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