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新生力 国货正当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1-03-26 10:48:00

内容提要:近几年,国货品牌开始在世界潮流舞台大放异彩,也反映出新世代年轻人对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自信。

天津北方网讯:近几年,国货品牌开始在世界潮流舞台大放异彩,也反映出新世代年轻人对中国传统民族文化的自信。

中国李宁——将中国风融入运动潮流

中国李宁一直被称作国潮品牌崛起的领航者之一,也是国潮文化登陆世界秀场的重要推动者。2021年李宁新年系列选用“RICH EVERYDAY”为主题,将充满传统文化的概念融入运动时尚,推出日进斗金、牛气冲天、牛转乾坤、牛掰系列四大主题,引起新世代消费者的文化共鸣与消费认同,也为诸多老牌国货品牌提供了更多新思路的探索方向。

回力——致敬经典焕新回潮

回力鞋业创建于1927年,拥有近90年的辉煌历史和厚重的品牌内涵。近几年,为焕新品牌发展,回力品牌通过IP联名、明星带货等多种方式,再一次回到时尚潮流事业中,用专属的复古时尚和品牌情怀激发全新活力,通过多种渠道推广曝光,成功吸引了年轻消费者关注,也让“国潮经典”再度回归大众的视线中来。

安踏——多品牌战略转型发展

近年来,安踏从设计上与国际潮流接轨,成功吸引到年轻群体追捧。并采取收购的手段进军高端市场,展开“多品牌战略”。2009年安踏收购FILA、2015年收购SPRANDI、2016年与DESCENTE签订合作战略,2017年纳入KOLON SPORT,2019收购亚玛芬体育……特别是对FILA的收购,带来了翻天覆地的销售逆转,同时,FILA品牌还孵化了两个年流水超十亿级的子品牌:FILA KIDS和FILA FUSION,而安踏也因此有了多元方向的发展。

国潮正盛,国货正当时,期待国货品牌的每一次蜕变与多元发展为消费者带来的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