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限定来袭 奏响春季“狂想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1-03-23 16:22:00

内容提要:每年3月,各大品牌都会推出春季限定&新品、联名、流行色......如果春日的气息,在现实生活中还不够浓厚,就在这批“春日限定”新品中找找看吧。

  天津北方网讯:一年一次的樱花季又来了,很多品牌率先推出早春樱花限定系列。除了MAC首次推出夜樱系列,娇韵诗、星巴克、黛珂、资生堂都有绝美的樱花限定,快来和我们一起感受早春的浪漫樱花气息吧

图片由品牌提供

  彩妆春季限定 玩转色彩

  Dior的2021春季限定Pure Glow,流光花韵系列,可以说是春季少女心的代表了。这次的三色眼影盘,有流光花韵限量版663繁花似锦以及643落英缤纷,致敬摩登花漾女郎。将绽放在初春的雏菊雕刻在眼影上面,中间则为它家的经典徽标,讲真,光是这精致的浮雕印花就让人心甘情愿得掏钱包。

  M·A·C Blackberry系列,MAC每年的春季最受关注的就是樱花系列,今年它们以星空下的樱吹雪为灵感,推出全新的春夜樱花系列。整个系列有唇膏、腮红、喷雾、眼线,经典的造型换上绝美的樱花外壳,又是一波断货前奏。子弹唇膏换上酷黑的夜樱外壳包装,搭配玫瑰金的管身,色号有#Bloombox活力珊瑚色、#Dramarama樱花粉色、#Moody Bloom神秘红,3款春季新色。

  CLARINS,今年春季,娇韵诗将经典产品换上浪漫的樱花包装,以樱花为灵感推出绝美的保养品系列,虽然只有2款产品,但是颜值真的高。其中一款是他们家经典的唇油,全新的樱花色和樱花香,含有丰富大量的美容精华,轻薄不油腻的质地可以滋润干燥的唇部,还有抚平唇纹的功效。

  BOBBI BROWN春季限定系列,插画家塞西莉亚·卡尔斯特德(Cecilia Karlstead)着手设计的鲜艳大红外壳抢眼喜气,而印有东方韵味花纹的#L01 Opal Glow限定色打亮饼能衬托亚洲人的肤色,使双颊散发自然光泽感。

  DECORT 黛珂,黛珂推出了2021年全新的春樱系列,不只是外壳换成嫩嫩的粉色搭配天蓝渐变,包装上更是彩绘樱花飞舞的团,精致到舍不得使用!本次的润色唇膏也是为干燥星人设计的保湿利器,除了单擦又淡淡的润色效果,厚涂也是饱满的嘟嘟唇。

图片由品牌提供

  饮品春季限定 品尝春日味道

  最近爆火的星巴克樱花季新品、樱花初绽玛奇朵、樱绽草莓雪融抹茶拿铁、春樱莓莓蛋糕、春·茶三现,瞬间让你置身樱花树下。乐乐茶在阳春三月天,雨后龙井正当醇的时候打造乐乐茶春日限定的龙井抹茶酪酪,非常清新。瑞幸咖啡,春日樱花季限定上新,整个系列是缤纷浪漫的马卡龙色系,有樱花莓莓胶原酸奶冻、抹茶少女樱拿铁等。奈雪の茶,打造春日第一款新茶,霸气黑桑葚等春季新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