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掐指一算 猫系girl最近桃花正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Levin 编辑:王晓迪 2021-03-10 08:37:50

内容提要:其实“猫系长相”并不是这长得像猫,而是脸型和五官的分布与猫给人的视觉观感相似,小奶猫的可爱加凶媚在猫系长相的girl脸上也能体现出,所以才会给人无比深刻的印象。

最近正沉浸在节后空虚中的网友突然被一个大瓜砸醒了,权志龙Jennie被曝正在约会?!而且还是一向锤很猛的D社爆的料。

据D社爆料,#权志龙JENNIE#已经恋爱一年,约会时两人的经纪人会接送JENNIE。两人身边人士说:“YG中有很多人察觉两人的关系”,“JENNIE母亲也知道她与GD交往”。JENNIE还把自己的车登记在GD名下,在没有其他认证程序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正门。所以说平时的约会地点可能就是GD家里了……

再看看YG的回应:“公司很难确认艺人个人私生活,请大家谅解。”很模糊很暧昧了,默默祝福两位顶流吧……

不知道两家的粉丝有何感想,但编辑最心疼的还是《创4》的选手庆怜,庆怜曾在自我介绍中多次强调Jennie是他的爱豆:“总有一天,我们会结婚的,通过这个工作,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她,我会娶她,我得想办法让自己有动力”。

可惜房子塌的太快,还第一时间被节目组告知此“噩耗”,得知Jennie男友是GD后,庆怜跳起来崩溃大叫:“我就知道!我就说吧!”此刻真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心疼他了……希望弟弟赶紧振作起来。

不知道接下来权志龙和Jennie会不会暗自发糖,但编辑最近吸收的糖分还蛮多了,全来自春节假期刚上映的热剧《赘婿》了。

由郭麒麟和宋轶主演,继承了《庆余年》原班人马,“姐弟”变“夫妻”的俩人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吻戏、撒糖,样样不落,男主可爱搞笑,女主高颜值超甜,总之是部看着就开心的甜宠剧啦!

连宁毅苏檀儿的cp名“一口酥”夫妇,都甜到牙疼!

除了甜,让编辑深有感悟的还是宋轶的颜,感觉小姐姐比之前更美了!

相比《庆余年》时的范若若,苏檀儿的造型无论在发型、妆容还是打光上,都有了质的提升,而且新剧中的宋轶脸庞比之前略显圆润饱满,反而更好看了。

单说妆容,这次的眼妆更注重眼尾的延伸和晕染,下眼睑的处理也更加自然。眉妆略上挑,眉尾修长纤细有轮廓感。整体来说甜中带媚,既清纯灵动,又俏皮机敏,绝不是单纯的傻白甜,甜美的外表下有颗魅惑的心!

u1s1,宋轶不是典型的美女脸,她五官偏平淡清秀,没有很突出的立体感,但却很有辨识度、很耐看。其实Jennie的五官和长相也给人类似的感觉,单看每一个部位没有太突出的感觉,但是凑到一起却又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看似奶里奶气的外貌,却又有着凶凶的魅力,美得很别致!

无论是宋轶清纯妩媚碰撞的魅力,还是Jennie标志性的“奶凶感”,都源于她俩独特的“猫系长相”!其实“猫系长相”并不是这长得像猫,而是脸型和五官的分布与猫给人的视觉观感相似,小奶猫的可爱加凶媚在猫系长相的girl脸上也能体现出,所以才会给人无比深刻的印象。

猫系长相

简单总结一下猫系girl长相的特点:

1、五官相对平坦,没有过多高耸骨骼,可以是肉肉脸,也可以是瓜子小脸,但都没有很立体,突显幼态;

2、眼型细长平直,微微上扬。眼型偏长,眼距相对比较近,为妩媚感打下基础;

3、山根低,但鼻头圆润小巧。鼻梁不是很挺,山根平坦看上去更加温柔。

4、下巴短,而且比较圆,嘴唇微翘,增加娇俏少女感。

满足这些长相特点,基本就有了猫系girl的要素,宋轶和Jennie就是这类猫系长相的典型。

戚薇也是比较明显的猫系长相,尤其是她标志性的浓妆之下,气场飙升。

别人扎双马尾变傻白甜,戚薇扎双马尾立刻变猫女,还带有漫画色彩,美到让人过目不忘!

感受过猫系girl的魅力,虽然我们不一定都有这天赐的长相,但在化妆时也可参考猫系长相的妆容特点,为自己的妆发带来不一样的气质。编辑为大家总结了猫系妆容的打造技巧,快来学习!

猫系妆打造技巧:

挑眉,眉尾精致——

猫系妆容的重点在于眼眉的打造,要有两边上扬的趋势。所以在平眉的基础上,要在眉中部开始略微上挑,在眉尾留出尖尖的弧度,强调眉妆的轮廓感。

眼妆,内勾外扬——

到了猫系妆容的重中之重,猫系眼妆要有“内勾外扬”的眼线趋势。内眼角向内侧压过来,外眼角微微上扬。

可以通过眼影的晕染来加强猫系眼妆的深邃感和妩媚感,但要遵循内眼角干净,外眼角延长的规则。

内眼角附近不要有过多的晕染,不然会失去清纯感。下眼睑前半段也要尽量清透,从最后三分之一处开始晕染。眼影晕染的重点始终在眼尾延长线上,先平拉,再上扬。建议先用大地色做尝试,比较不容易出错,之后可以根据妆感适当加入亮色珠光。

唇妆,性感微翘——

画过重点眼妆后,唇妆其实可以退居次要,如果想要有猫系girl的俏皮和灵动,可以适当对唇峰位置进行渐变晕染,打造小翘唇。

Jennie标志性的厚唇妆就超级性感,上唇扩大晕染范围,唇峰的轮廓相对模糊。

如果不擅长渐变晕染,或者质地饱满的唇膏,也可以把上唇适当涂厚,两个唇峰相对靠近一些,上下唇的比例为1:1,会显得嘴唇更翘,娇俏迷人。

好啦,宝宝们快快变身猫系girl,和苏檀儿、Jennie一起旺桃花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