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权志龙相恋?“钓系女孩”真这么能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蘑菇 沙奥 编辑:王晓迪 2021-03-04 10:27:17

哈喽,不知道大家这几天吃瓜吃得开心与否?

昨天早上,韩媒D社爆出GD权志龙和BLACKPINK成员JENNIE已经恋爱一年,并拍到两人在权志龙的住所约会!

据D社报道,权志龙与JENNIE两人平时约会地点主要在各自的家中,约会日程也十分固定。

不管有没有活动,JENNIE都保持着“日程—约会—回家”的三点一线。

其实两人的恋情早已有迹可循,无论是从上个月BLACKPINK线上演唱会,出发点是GD的家,还是去年GD突然晒出的BLACKPINK专辑MV拍摄现场,都足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不同常人。

对于二人的恋情传闻,不知道《创造营2021》的庆怜还能不能专注唱跳,毕竟他是把JENNIE的小卡随身携带并当作动力的真爱粉呀!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二人的恋情真假与否,权志龙作为韩国娱乐圈的top级时尚icon,和“人间香奈儿”金智妮还是非常搭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Jennie开设的个人Youtube频道,以惊人的速度短时间内订阅超过五百万,目前已经更新了两则生活vlog。

vlog里的Jennie活泼可爱,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居家生活片段”与练习日常。

不禁让瑞酱感慨:美女的日常我爱了!

眼尖的瑞酱从中捕捉到了美女的搭配小心机。

频频出镜的Vintage珍珠项链与别致的宝石戒指、复古发夹,深深地抓住了瑞酱的眼睛。

难道这就是与韩娱top级帅哥恋爱的秘诀吗?

这里瑞酱就马不停蹄地总结了Jennie“钓系“穿搭秘诀,快来一起看看吧!

配饰

01

“人间香奈儿”Jennie的出彩look中,珍珠项链可谓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

巴洛克时期的珍珠项链追求不规则感的凌乱美,如今也成为时尚icon、潮人日常出街必备时尚配饰。

珍珠的光泽修饰锁骨,无论搭配复古方领、娃娃裙,还是甜辣短裙都能透出古典气息,优雅度直线上升。

这款Natural Pearl vintage珍珠项链,被Jennie戴过后在官网直接sold out,不愧是你,“带货女王”金智妮!

复古墨镜更是Jennie搭配的亮点之一,佩戴与GENTLE MONSTER#Jentle Home#合作系列,无论是复古琥珀色方框墨镜还是纯色、渐变色,从街头朋克到甜美优雅再到复古文艺,Jennie的少女鬼马气质在墨镜的衬托下多面显现。

高马尾+粉色大肠发圈保留少女感的同时展现复古时尚氛围。

搭配西装又是另一种风格,戴上墨镜的妮妮完全是天生的酷妹!

短裙

02

要想学Jennie的“钓”系穿搭,各式短裙一定是妮妮子的斩男重点。

简单的白T搭配蕾丝边黑色短裙,就立刻跳出了单调的氛围,加之墨镜链条的呼应整身搭配既和谐,又凸显出满满的少女感。

学院风百褶短裙也是增加“钓”味儿的杀手锏,白色中筒袜和玛丽珍鞋的碰撞,谁看了不说一句“好嫩!”

无论是台下还是台上,热辣短裙都是Jennie的拿手秘诀,A字短裙、紧身包臀裙或是伞型短裙,不仅能完美展现身材,还能在整体搭配中带来“多变气质”的加成,多种风格随意切换毫无压力~

短上衣

03

红遍全网的“BM风“穿搭,也是Jennie“又纯又欲”的精髓。

拥有超模同款直角肩的Jennie,尤其擅长运用吊带、抹胸露肩上衣突出身材优势。

蓝色吊带短上衣与直筒裤,同色系间用饱和度与露肤留白,在保持亲近感的同时展现“小性感”。

还有就是今年很流行的“挤牛奶女工”短上衣,方领或者鸡心领的特点搭配大领口,花苞袖口和蝴蝶结装饰,整体甜美又不失女人味。

还可以同时做到遮盖“拜拜肉”的效果。

短上衣微微露出腰线,也可以轻松显腿长。

搭配牛仔裤或裙装都十分出彩,少女感up!

而Jennie的短上衣则更多青睐于饱和度较低的色系,白色、奶白色、淡蓝色等颜色,不仅可以使整身穿搭显得舒适大方,也在无形之中散发温柔气息,不要说帅哥,就连瑞酱都被这种风格的女孩深深吸引!

另外,Jennie的妆容也是非常值得借鉴滴。

无论是舞台上的魅惑小猫,还是舞台下的清纯妹妹,金智妮都消化得非常完美。

谁说男神只爱网红脸?圆脸mm们的春天来啦~

vlog里的Jennie妆容清淡可爱,蜜桃色的唇釉和腮红看起来元气满满。

卷发和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脸部的线条,非常适合圆脸女孩参考借鉴。

下面我们就来解析一下Jennie的魅力妆容point吧~

马上春天来啦,金智妮的妆容也是春天氛围感模板,画上美美的妆你也可以“钓”到男神啦!

元气腮红嫩出水

前不久的线上演唱会,Jennie的这组solo造型可以说是微醺红玫瑰本人了,高调的粉红色系腮红让整体造型更可爱,微醺又浪漫真的超适合春天化啦!

高饱和的腮红对于圆脸也会有修饰的作用,大面积的铺色也会加强修容的效果。

圆脸的妹妹可以像Jennie一样将腮红像苹果肌下方稍加过度,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脸型。

觉得粉色调过于夸张可以试试权志龙实名点赞的蜜桃色系。

饱和度降低可以使腮红与肤色融合度更好,人间水蜜桃就是你啦~

魅惑猫眼甜酷风

熟悉Jennie的都知道,猫眼是她的妆容重中之重,除了自身风格与猫眼眼线适配度很高外,猫眼也是圆脸女孩提升自身妆容锋利感的必备。

对于平时淡妆的姐妹们,可能烟熏加猫眼眼线太过浓郁,不妨试试最近流行的无眼影眼妆,将发力点集中在猫眼眼线,在性感魅惑的同时,不会过于厚重和成熟。

或者用眼影勾勒出上挑的形状,也可以削弱部分的强势感再加上腮红的补充性感与可爱的平衡当然帅哥通杀啦~

春日复古少女风

黑发红唇是经典的复古造型,配上精灵般的野生眉整体很适合喜欢复古风的姐妹春天化。

什么?觉得黑色太过沉重?

换上淡粉上衣

是不是春天的氛围就来了?

把头发盘起来露出修长的颈部也会让长发美女在春日更加轻盈。

复古红唇永不过时!

饱满的嘴唇看上去又纯又欲,在脸部色彩不多的情况下,可以作为点睛之笔让日常妆也不落俗套.

抛开爱豆恋爱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话题不说,金智妮四年谈两个这该死的魅力,着实是让人羡慕了!

这“吸偶像”体质哪个追星女孩不想拥有?

好啦~既讲了穿搭又讲了妆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深陷Jennie的独特魅力中呢~

不妨学其精髓,在这个春日运用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