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开春的穿搭灵感 是杨笠给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1-02-19 10:13:00

内容提要:你可以是甜心派,也可以是小清新,更可以是大女人or酷拽Girl,只要你想,没有什么不可以。

昨天,杨笠又双叒叕携金句上热搜啦!

要说杨笠,绝对是近年来内地脱口秀的一匹黑马,她的段子引起了绝大多数女性的共鸣不说,还拉了一波“仇恨”,也算是真真正正地掌握了“财富密码”

她的段子,乍一看是好笑,再往深了想想,可不就是现代女性生存现状嘛!就像她说的“女性也可以很多样”,女性穿衣服的风格,可以更多样!

你可以是甜心派,也可以是小清新,更可以是大女人or酷拽Girl,只要你想,没有什么不可以。

今天,编辑主要想说一说两种截然不同的春日风格。你可以Pick其中一个,更可以两个都要,随时转换风格转换心情。走着~

A:这个春季要浪漫到底

春天是浪漫的。所以说!怎能不备上一件色彩艳丽的碎花裙,做最靓的摩登女孩呢~穿上后,让自己随时随地地沉浸在春日的温柔里,当然白皮妹妹随意搭,黄皮的话尽量避免色彩太过繁复的裙装,选择较为清新的更衬肤色~

色彩上也要注意层次感和颜色的呼应,可以用深色裙装与白色背心搭配,形成反差,再搭配上包包,耳环,项链这些小物件,同时也要注意所选材质与色彩的关联,最好能对应着装上的元素。

巧妙地运用白色元素,绝对会是穿搭的“急救秘籍”!当你换上一整套复古深色系,却又不想太过老气时,不如换上一双白靴,既减龄又能保持复古气质。

B:酷飒女孩的万能公式

服装搭配与数学公式一样,有时候,只要稍稍转换某一元素,整体的感觉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深色系裙装出街,虽然还是有印花,但加上皮革厚底靴,是不是秒变“酷飒”了呢?

“黑”本就会给人带来一些距离感,用在穿搭的任何元素上都不会突兀。入手一件人手必备的黑色外套,让你随时随地酷出圈!

长款风衣搭配内搭短裙,中间用细腰带隔断上下身,绝对是支配比例的小技巧~

豹纹经典虽难驾驭,一旦运用好,出街自然时髦BUFF满血!用一件棕色外套与内搭的豹纹形成视觉平衡,再搭一件浅蓝牛仔裤,吸睛又复古。

深色系短款外套也同样能做到加分的技巧,配上永不出错的牛仔裤,就是肆意出街的酷女孩啦!想让它再不同一些,则可以在配饰和内搭上下点心思。

其实,风格固然需要时间培养,但也不用太过着急,多试试总是没错的。毕竟,咱们的“杨式金句”还说了,女孩子努力打扮不如变得幽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