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包包非托特包莫属 它真的很实用很百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21-02-19 09:40:03

内容提要:出门逛街、通勤、上学甚至旅行都可以用一个托特包解决,“能装”是它的使命,“百搭”是它的定位,那,喜欢它是必然的了~

说到万能包包,O姐第一时间会想到托特包,因为它真的很实用很百搭呀!

出门逛街、通勤、上学甚至旅行都可以用一个托特包解决,“能装”是它的使命,“百搭”是它的定位,那,喜欢它是必然的了~

托特包在演变过程中,衍生了很多款式,O姐有不下6个托特包,每个都不太一样,款式、颜色、材质都有不同,但每一个都很好搭,一般O姐上班最常在这几个托特包里选一个,装电脑化妆包口罩保温杯这些日常所需,完全没负担。

所以托特包的款式多也是它的特点,无论你是人人羡慕的时髦精、赶时间的通勤打工人、还是被书本拖住的大学生都可以选到合适的托特包,满足你的日常所需。

经过O姐这么横向对比和纵向排列,你看看,一个小小的托特包,是不是几乎覆盖了大部分使用的场景、职业和年龄!

[托特小科普]

Tote Bag就是托特包,Tote一词取自非洲语“Tuta”,意为To Carry(携带),其实托特包,就是大型手提袋或者购物袋,没准你可能是从某些品牌了解到的这款包的英文名,觉得还蛮神秘的,有时候杂志赠送的那种有一些设计感的购物袋,也叫做托特包。

最早是由美国户外品牌LL Bean生产出的一种帆布质地的包包,本为帆船爱好者设计,所以最开始托特包的材质大多是帆布面料、大容量、形状方正,带有拱形手提,非常能装,携带方便,而且抗造耐磨损。

托特包原型经典实用

如今的托特包在材质、形状、五金上已经五花八门,我们最熟悉的LV、Prada、Chanel等一线大牌都有非常经典的托特包,如LV的NeverFull,Celine的囧脸包,LONGCHAMP的饺子包等都是经久不衰的畅销款。

托特包以它的超强收纳能力,简单基础百搭的结构设计,丰富多变的外观与使用场景,几乎征服了所有的男女老少!O姐身边有很多男性朋友也是托特包爱好者,看到他们手里那些好看的总是忍不住想抢过来背几天。

虽然托特包被设计的五花八门,但依旧拥有几个明显的特点,让你一眼就能认出它来!仔细观察一下你喜欢的明星街拍,或者是生活中身边的人,托特包其实无处不在。

时髦感十足的托特包,经典的款式,如何搭配都不会出错,这种基础款的款式虽然简单,但是印花、材质、细节等地方也可以看到设计感,O姐个人比较喜欢一些带logo的设计表达个性。

去海边度个假,用托特包再适合不过了,所有的沙滩用品都装的进去!

无论是逛街,购物,还是上班通勤,哪种场合都可以用哦~

超级能装

托特包不管外观有多花俏,特别能装是始终不变的特点!上班族的笔记本电脑,大学生的书本,短途旅行的随身小物,带娃一族的各种水瓶尿布,就连逛超市都无需购物袋~最妙的是,无论装多少东西都不会显得low,还能时髦气质十足!

特别百搭

托特包可以说是最百搭的包包款式之一,从款式上来讲,搭配哪种衣服都可以,从T恤衫+牛仔裤,到大衣+高筒靴,不同材质和设计的托特包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衣服,几乎可以代替所有的包包,不需要思考就能拎出街!

非常耐用

因为最初托特包设计是为了户外运动时使用,所以结构简单,选料都是皮革或是帆布这种耐用的材质,如果不是意外破损的话,一个托特包可以用上好几年,经典的基本款更是不会过时,而且每年各大品牌还会推出不同的新款设计,也不妨碍女人们喜新厌旧~

小众日系品牌甄选

经典基本款不出错

通勤休闲又百搭

托特包就像是夏天的白T,冬天的打底衫,有多少件都不会多,因为要经常使用呀~无论你有几个托特包,你都还可以放心大胆地再入一个,O姐比较了多款托特包样品后,推荐这款性价比之选~简约内敛的经典款式,但也有进阶设计,时髦又实用!

这款包冷淡极简非常小众,就像O姐心中的时尚一样,不过度复杂却精心设计过,你可以叫它托特通勤包,或者当购物袋用都行,容量大,自重又轻,重点是气质非常出众,凹造型很加分。

“上能走秀场,下能菜市场”的托特包,它来自品牌LILY MOON。

LILY MOON创牌于时尚之都日本东京,品牌理念是倡导极简生活,设计方面,强调休闲优雅、简洁大方、易于搭配,这个托特包是LILY MOON家一款无论从品相还是价格,都值得拥有的单品。

单肩带设计是这款包的亮点,免去了两个肩带容易滑落的尴尬,不仅在实用程度上更加贴心,在造型款式上,也让整个托特包显得更加纤巧,更加有美感!

LILY MOON的设计师选择了进口vegan leather作为面料,国外现在很多品牌都拒绝使用动物皮,这种vegan leather就是最好的替代,比起真皮,更加环保、耐用、美观,而且性价比高!

这款包包的内里是超纤绒,不仅手感柔软舒适,还能很好地保护包包里面的东西,即使有轻微的磕碰也不用担心东西被损坏~

O姐觉得这个包最好的是细节处理,车线整齐细腻,细节处理得非常到位!logo印花非常小巧,装饰线条也是均匀有致,包括小小的五金件都是精工细致,从里到外都是顶级做工和肉眼可见的质感。

感人的容量,装得下你一整天的日常所需~冬天逛街摘下来围巾没手拿,也可以毫无顾忌地扔进包里,托特包就是冬天里的“手拉手”的好友,带着它出门安全感十足。

三个耐看又经典的颜色,闭眼选都不会错

温柔治愈:燕麦杏

这个介于白色与卡其之间的颜色,自带温柔滤镜,可以和任何颜色搭配。搭深色,像反光板,提亮整体造型;搭浅色,年轻有活力。

日常穿搭王:榛子棕

作为永远的热门色,不仅对亚洲黄皮小姐姐十分友好,而且容错率特别高,随便一搭就能成为整条街最靓的崽,是一款可以拯救选择困难症的颜色。

神秘高级的力量女王:可可黑

可可黑是职场女性的不二选择,而且是大家心照不宣的“耐脏小能手”,简直太好打理了,搭配上也完全没有雷区,毕竟“黑色包容一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